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给情人拨电话错打妻手机

  东亚通化讯(记者张威)梅河口市解放街一男子不打自招,竟然将自己的婚外情毫无保留地告诉给妻子。什么原因呢?不是他悔过自新,原来是他醉酒想给情人打电话,错打进了妻子的手机里,结果露了馅。

  1月26日中午,梅河口市公安局110接到群众报警,称在解放街发生一起家庭纠纷事件。

辖区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居民杨某已经烂醉如泥,他的妻子李某发疯地向他身上乱踢。

  经过民警认真询问,才弄清事情的原委。原来,事发当时,李某突然接到杨某的电话,还没等李某说话,对方用非常亲昵的口吻挑逗。李某就没有再多言语,只是以“哼、哈”等简单词应付杨某。只听见杨某一边说老地方见、一会儿说马上和妻子离婚、满意一切条件等等。听到这些话,李某才醒悟,原来杨某在外面养了个情人。因为醉酒,错打电话,居然来个不打自招。而杨某酒后没听出妻子的声音,把妻子当作情人坦露“心扉”。

  李某没有惊动杨某,等杨某踉踉跄跄地走进家门时,李某沉不住气了,劈头盖脸打杨某。杨某深知自己不检点,任其踢打。结果,过往群众报了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