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这座豪宅定价1.55亿美元

  这座豪宅定价1.55亿美元

  明年6月完工将成为世界最贵豪宅

  本报综合报道美国木材和地产业大亨蒂姆·布利克斯塞思准备建造一座面积约4924平方米的豪宅,定价1.55亿美元(约合12亿元人民币)。

一旦建成,它将成为世界上最贵的豪宅。

  据新华社报道,美国《福布斯》杂志网站日前公布了这一消息。这座豪宅主要建筑材料为石头和木材,将在美国蒙大拿州博兹曼附近的黄石俱乐部兴建。占地面积近65万平方米的黄石俱乐部是布利克斯塞思开发的一家仅限会员进入的滑雪和高尔夫度假村。

  这栋建筑的设计师杰瑞·洛卡提曾为黄石俱乐部设计建造了35座豪华别墅,建筑风格都是石材和木料结合的古典风格。他为这栋建筑设计了10间卧室、数个室内停车场、一个由玻璃幕墙隔开的室内外游泳池,各种功能配套一应俱全。最与众不同之处,是它建有一条上山的索道。这是为了方便屋主冬季上山滑雪而建造的。

  目前,屋外2公里长的私家车道完成了70%,仅铺设车道这一项工程就将花费200万美元,因为这是在乱石嶙峋的山沟里开出一条路。

  建设工期计划为14至15个月,布利克斯塞思希望能在明年6月前后完成所有建筑和装修工作,这栋建筑目前动用了比同类工程多10倍的建筑工人加紧施工。

  豪宅的装修也将细致到房间的每个细节。“我希望未来的买家在签下购房支票时,不需要再为屋子里的餐刀、餐叉或汤勺操心。”布利克斯塞思说。

  尽管造价不菲,布利克斯塞思似乎并不担心房子卖不出去。事实上,这栋建筑也已经引起不少富豪的注意。

  布利克斯塞思透露,已经有几名富豪向他询问价格,这些富豪都曾入围去年《福布斯》杂志公布的400位最富有的美国人名单。现年56岁的布利克斯塞思本人名列第322位,身价12亿美元。

  一旦建成,这座豪宅将超过价值1.39亿美元、位于英国温德尔沙姆的爱敦阁,成为世界上最贵的豪宅。在《福布斯》杂志评选的“2006年全球最贵房产排行榜”上名列第一的爱敦阁有103个房间、5个游泳池以及能容纳50个座位的电影院等,还应用了大量计算机控制技术。紧随其后的是沙特阿拉伯一位亲王在美国科罗拉多州阿斯彭的度假别墅“星木牧场”,价值1.35亿美元。(侯丽华编译整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利克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