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北京民警连夜寻找来京男子、朝阳医院候暖气管爆裂

  北京民警连夜寻找来京男子

  信报讯(记者李静)21岁精神异常的江苏男子小钱离家出走坐上开往北京的大巴,家里人焦急万分寻求警方帮助,北京民警连夜帮忙寻找。

  据小钱父亲介绍,25日晚上21岁的儿子发短信告知家人坐大巴来京。

“他以前受过刺激,发现他不见后全家人急坏了。”他马上到当地派出所报警,连忙致电莲花池派出所请求协助找人。当晚12时许,莲花池派出所民警蒋所长和沈警官马上和跑苏京线的大巴车主联系。凌晨1时许,警方与小钱乘坐的大巴车司机取得联系。前天6时30分,小钱乘坐的大巴进站,民警连忙将小钱从车上接下来安置好,当天下午,将小钱交给租车进京的小钱父母。

  朝阳医院候诊室暖气管爆裂

  信报讯 (记者高珊珊)昨天9时30分,朝阳医院核磁共振候诊室里,一根暖气水管突然爆裂,喷出的热水流在地板上。

  “暖气那边突然‘嘭’的一声,吓得我一哆嗦。”孟女士说,几名坐在座椅上的患者和患者家属吓得从椅子上跳起来。“暖气罩子前面一排座椅上坐着的一位70来岁的老人,被吓得坐在座椅上站不起来。”

  暖气罩子的下面,很快流出热水。医护人员立刻通知医院维修人员来修理暖气管,一名护士找来抹布挡在暖气罩子下流出热水的地方。5分钟后,维修人员和保洁员赶来。维修人员关闭了暖气阀门,热水才不再流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