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广州日报

东莞东站集中取票点昨日系统瘫痪两小时

  本报东莞讯(记者童辉)昨天上午,东莞东火车站电话订票系统出现故障,导致部分旅客无法及时取票。据了解,该临时集中取票点无法取票是因为取票点使用的网络出现通信故障而导致。大约两小时后,网络信号恢复正常。

  集中取票点的电脑系统突然瘫痪,导致前来取票的人越聚越多,达到上千人。

东莞东火车站紧急采取措施,将人群疏散到东莞常平镇的五个取票点,安排旅客取票。

  上千取票者受到影响

  据报料人吴先生称,他前天通过电话订票系统预订了1张1月30日的车票,结果他昨天上午10时多赶到东莞东临时集中取票点时,发现根本取不了票,“工作人员说是取票系统坏了”。前来取票的人越来越多,人数最多时有多达上千人聚集在集中取票点。

  中午12时,记者赶到集中取票点时,一切都已恢复正常。上百名旅客井然有序地在各个窗口取票。

  在集中取票点值班窗口,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集中取票点使用的网络系统通信出现了故障,致使早上8时30分许到11时多,临时集中取票点的取票系统陷于瘫痪,“但东莞9个镇区的16个取票点没有受影响,照常工作中”。

  据了解,昨日东莞东火车站开通了临时集中取票点44个窗口中的16个,因此前来取票的乘客人数比较多;鉴于聚集到窗口前的旅客越来越多,东莞东站立即启动预案,将人群疏散到东莞东火车站所在地东莞常平镇的其他五个取票点,安排旅客取票。

  到上午11时许,临时集中取票点恢复正常工作状态。

  (报料人:吴先生 奖金:80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