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54家机构将做“节能手术” 推进节能示范工程(图)

  市发改委副主任王海平等在会议结束后被记者“围堵”。本报记者 张斌 摄

  本报讯(记者郭爱娣)昨天,市发改委等四委办局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会上透露,今年54家政府机构将做“节能手术”,推进节能示范工程。

  市发改委副主任王海平介绍,今年北京要实现首钢石景山厂区压缩400万吨钢生产能力,北京焦化厂原厂区设备全部拆除,唐山佳华公司二期项目开工建设;争取东方石化所属有机化工厂、化工二厂年底停产,新装置同步开始建设。


  王海平说,今年还将完成50家高耗能企业能源审计,开展10家医院和30家宾馆饭店的节能改造。对于政府机构节能示范工程,王海平表示,本市将全面完成54家政府机构计量改造,探索合同能源管理新模式。

  同时,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2008年奥运会开幕之前,一条长1.3公里、宽200米的奥运景观大道将展现在世人面前。王海平介绍,这条奥运景观大道从北四环的熊猫环岛向北一直延伸到奥林匹克公园的南门,投资大约为1.2亿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海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