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足总杯晋级董方卓机会增加 弗格森暗示前途光明

  北京时间1月28日01:15(英国当地时间27日17:15),2006/07赛季英格兰足总杯第4轮一场焦点战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展开争夺,最终曼联主场2比1取胜朴茨茅斯。在两粒进球被分别漏判错判之后,替补出场的鲁尼梅开二度建功,门德斯扳回一城挽回颜面。

红魔成功晋级16强。

  三线作战比赛场次在增加

  这场比赛前的两天,曼联预备队刚刚在一场杯赛中1-0击败了伯里队,中国球员董方卓在那场比赛中首发登场,第一次代表曼联队在英格兰亮相。

  虽然在此前《曼城晚报》等媒体曾将董方卓列进了一个有趣的“幽灵阵容”中,和索尔斯克亚搭档。但是足总杯的表现证明,董方卓要想尽快代表曼联队在正式比赛中出场亮相还有相当的难度。

  由于在英超联赛中面临着来自切尔西队的激烈竞争,因此在联赛中,董方卓很难一下子进入比赛阵容,而在目前曼联队参加的三大项赛事中,重要性相对最低的足总杯被认为是有一定的希望。

  虽然在足总杯中弗格森的确进行了大面积的锋线轮换,鲁尼替补,小小罗甚至没有进入比赛名单,不过即使在这样的情况下,董方卓依然没有进入比赛的大名单。但这也并未预示着董方卓在曼联队无法出头,根据他签订的新合同,曼联队会给他一定的出场次数。曼联队现在依然参加着三条线的战役,比赛次数的增加也预示着董方卓登场的概率在加大。

  弗格森暗示小董光明未来

  董方卓目前在英国只打了一场比赛而且还是预备队,因此现在要谈论他能否出场还为时尚早,曼联队现在需要他尽快适应英国足球的风格,需要尽快红魔化,这是指需要他尽快适应曼联队的比赛氛围和俱乐部文化。

  对于董方卓来说,现在他需要的是尽快通过训练提高自己,同时珍惜预备队的比赛机会尽快熟悉英国足球风格和适应新的队友。在三月一旦曼联队不继续租借拉尔森,而且依然要参加三条线的全部比赛的话,董方卓替补出场的机会可能会悄然来到,这就要看他能否把握住了。

  在签下董方卓后弗格森曾表示自己非常欣赏这名中国弟子的潜力,周中预备队比赛结束后,弗格森在《曼城晚报》上暗示董方卓会在曼联队有美好的前途(bcenterfuture)。虽然这次足总杯未能登场,但是小董的机会也许会在春天来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方卓 | 弗格森 | 鲁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