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洛杉矶举行反战游行 呼吁美军从伊撤军(图)


美国华盛顿爆发反战游行 要求从伊拉克撤军(图)

  1月27日,在美国洛杉矶,“反战母亲”辛迪·希恩(前右二)走在游行队伍中。当天,洛杉矶反战人士举行了反战示威游行。新华社记者戚恒摄


美国华盛顿爆发反战游行 要求从伊拉克撤军(图)

  1月27日,在美国洛杉矶,反战人士组成的游行队伍经过市中心第9大街。当天,洛杉矶反战人士举行了反战示威游行。新华社记者戚恒摄



  新华网洛杉矶1月27日电 (记者高原) 数千名示威者27日在洛杉矶市中心举行反战游行,呼吁国会采取行动,迫使布什政府尽快将美国军队撤出伊拉克。

  走在队伍最前列的是15名参加过伊拉克战争的退役老兵以及著名的“反战母亲”辛迪·希恩。老兵们身穿印有“伊拉克老兵反对战争”字样的T恤衫。其他示威者扛着用美国国旗覆盖的棺材,高喊“现在就回家”的口号,从位于市中心的加州民主党总部出发,向西行进。

  游行组织者达尼埃尔·赫克表示,希望在国会占多数的民主党议员能坚定立场,敦促布什政府尽快从伊拉克撤军。

  示威者艾尔维索说,她的儿子已两次在伊拉克费卢杰服役,她希望所有美军官兵早日回家,“每等待一天,就意味着有更多的美国军人和伊拉克妇女、儿童以及其他无辜的平民死亡”。
[1][2][下一页]

(责任编辑:梅智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什 | 辛迪 | 戚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