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7年春运 > 2007春运最新消息

广九铁路列车行车时间延长 可能比原来晚80分钟

  广九铁路列车行车时间延长

  据新华社电 香港九广铁路公司28日表示,受内地铁路广深线兴建第四线工程影响,来往红磡和广州的广九直通车行车时间将有所延长,每趟列车抵达目的地的时间可能会比原来晚30至80分钟。

  公司发言人说,由于工程需要,所有途经工程路段的列车都被要求限速行驶。这种临时安排可能要等到工程结束才会取消,预计此次工程会在3月初完工。公司已将这一情况通知乘客,已购票的乘客可办理退票手续。

  铁路警方缴获千张票贩车票

  据新华社电上海铁路公安局组织警力1月10日起开展打击票贩集中统一行动,到26日止已缴获票贩车票1200多张,价值近7万元。

  上海铁路警方调集40名打击票贩能手组成小分队。1月10日开始,小分队异地交叉行动。1月10日至26日,共查处各类涉票案件47起,抓获票贩61名,捣毁各类非法代办点、倒票窝点20处。

  履行社会责任十家外企获奖

  据新华社电 新疆今年首次从近200家外商投资企业中选出10家,并授予他们“履行社会责任先进奖”。

  新设立的“履行社会责任先进奖”,从科学发展、环保节能、热心参与社会公益慈善活动等方面进行评选。在新疆近200家外资企业中,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等10家企业成为佼佼者。同时,5家在去年实际吸收外资超过500万美元的企业,获得“新疆外商投资企业投资促进贡献奖”。

  瑞金首次发现珍稀红背鼯鼠

  据新华社电 江西省瑞金市赣江源自然保护区内最近首次发现珍稀动物红背鼯鼠。据估计,这群红背鼯鼠数量不少于300只。

  2006年12月,瑞金市野生动植物保护管理站工作人员在赣江源自然保护区内日东林场发现成群飞鼠(当地俗称“飞狐”)。随后,赣州市林科所和野生动植物保护管理站派专家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实地考察,并捕获一只用作标本的成年雄性飞鼠,确认是罕见的珍稀野生动物红背鼯鼠。

  河北6个区域启动环保限批

  据新华社电因水污染整改不力,河北首次对晋州市、石家庄高新技术开发区和经济技术开发区、无极县、深泽县与枣强大营镇皮毛工业区实行“区域限批”政策,在这6个区域的污水处理厂稳定运行前,暂停审批新增污水排放量建设项目。

  这一举措旨在控制子牙河流域的水污染。子牙河水系污染曾引起社会广泛关注。河北省环保局去年底进行数次暗访检查,并公开曝光一批违法排污企业。目前,省环保局已公开这批企业整改督查结果,对没有完成整改要求的企业依法进行处罚。对污水处理厂无法稳定达标排放的石家庄市(良村)经济技术开发区,继续停止对该区域新建项目审批,并建议监察部门追究相关人责任。

  据通报,目前仍有少数被督查企业没有完成整改工作。河北将继续加大督查力度,保护子牙河水系不再增加新的污染。河北省环保局副局长杨智明说,在严查企业违法排污的同时,环保部门还采取了一系列措施控制子牙河流域水污染。

(责任编辑:魏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