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湖南退休局长深圳捐角膜 将使3名眼疾患者重见光明

  晶报讯(记者罗秋芳)昨天上午,曾任湖南邵阳教育局、监察局局长的73岁老人陶柏荣走了,但他却留下了一对明亮的双眸。3年前,老人来深圳女儿家居住时时常看到角膜捐献的爱心报道,便邀老伴死后一起捐献角膜。

  在市二医院神经外科住院部的楼道里,记者见到了泣不成声的陶老伯的女儿陶女士。

陶女士告诉记者,她父亲早在3年前就约好母亲身后一起去捐献角膜。“爸爸参加过抗美援朝。2003年来深圳住了一段时间,他常常看到报纸上报道捐献角膜的爱心事迹,就和我妈妈商量一起去捐角膜。本来他们俩没有告诉任何人,由于他对深圳的路况不是很熟悉,才和说让我们了,以便带他们去。2003年12月31日,我带他们去红十字会签下了角膜捐献志愿书。”

  昨天,市眼科医院的姚晓明博士说,陶老先生的角膜将使3名眼疾患者重见光明。一位是来自江西、在深圳等候捐献角膜的8个月大的男婴,另外一名是深圳本地的一名年轻医生,还有一名中年女士。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