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宁夏新闻 > 银川晚报

银川生产“中国名牌”粉丝

  晚报讯(记者季春静)1月27日,由宁夏龙源实业集团与四川光友实业集团共同投资5500万元的中国最大清真粉丝生产加工项目,落户德胜工业园区的宁夏清真食品工业园。据悉,该项目预计今年年底建成投产后,年产值可达2亿元。

  四川光友实业集团是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主要生产以红薯、马铃薯为原料的方便粉丝等产品,占据全国薯类粉丝市场的45%左右。该企业的“光友”牌粉丝在2006年获得了“中国名牌”荣誉称号,这也是我国红薯粉丝和方便粉丝的第一块中国名牌。该集团经多方考察,看准了宁夏富产马铃薯和优质大米的优势,和宁夏龙源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联手,共同在德胜工业园区打造中国最大的清真粉丝生产基地。

  此次投资建设的清真粉丝生产加工项目,年产清真粉丝1万吨,主要以马铃薯淀粉、玉米淀粉为原料。宁夏光友清真系列粉丝加工项目建成后,可利用宁夏丰富的马铃薯资源,对于开发宁夏农副产品系列,打造宁夏“清真薯类食品”品牌有着极大的推动作用,使宁夏的清真食品成为中国的名牌走向世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