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宁夏新闻 > 银川晚报

争风吃醋捅伤“情敌” 潜逃一年被擒

  晚报讯(记者谭磊通讯员张忠民)一男子看见和自己同居的女友与他人聊天,猜疑两人有染,醋意大发,持刀将“情敌”捅成重伤,潜逃一年后被抓获。1月26日,辛某被银川市兴庆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河北男子辛某由老家来到银川做蔬菜批发生意。

2005年夏天,偶然机会使辛某和离异女子黄某相遇,已步入不惑之年的两人,相识不久即同居。但相处不久,黄某察觉辛某不可靠,想中断与其同居关系。辛某猜疑其中定有变故,便暗中窥探想寻个究竟。

  2005年12月18日21时许,辛某携带购置的水果刀,前往银川市兴庆区北塔六队黄某的住处。听见屋内男女的说笑声,门外的辛某妒忌之心渐起,一下闯进屋里。辛某看见一男子紧挨女友身边坐,怀疑他们有不正当的关系,遂掏出水果刀往受害人腹部连捅九刀,造成其小肠破裂、胸腔腹腔积血、失血性休克,伤情鉴定为重伤。案发后辛某畏罪潜逃。

  2007年1月15日,银川警方将畏罪潜逃达一年之久的犯罪嫌疑人辛某抓获。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