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我给“许文强”打70分

  我给“许文强”打70分

  见习记者 庄小蕾

  早报讯今晚,经典重拍片《新上海滩》将亮相浙江经视。昨天下午,导演高希希带着“许文强”黄晓明、“冯程程”孙俪来杭州宣传。面对新老版本的比较,帅气的黄晓明谦虚地给自己打了70分。

而一身娃娃衫的孙俪,对自己的表演倒是颇自信。

  在休息室里,记者见到了穿着红色竖条纹衬衫的黄晓明。他坐在靠门口的沙发上,两只脚随意地搁在茶几上,头上戴一顶白色的礼帽,看上去竟有几分“许文强”的精干。

  在导演高希希的眼中,发哥版许文强的眼神里有一股玩世不恭。而黄晓明版许文强的眼神更加忧郁。“这个版本的许文强,是一个闯荡上海滩的知识青年,有忧国忧民的气质,所以眼神是忧郁的。”

  但黄晓明只敢给自己的表演打70分。“发哥是我的偶像,那个许文强太难超越了。我觉得自己尽力就好,其他分数就让观众去打吧。”

  聊天时,黄晓明有点咳嗽,他感冒了。不会抽烟的他为了演好许文强,一场戏就要抽掉一包烟,“抽得人都晕了。”他笑着说,“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应该能演得更好。”

  同许文强一样,赵雅芝演的冯程程一直深入人心。对于这点,孙俪并不担心。“我用自己的理解去诠释这个人物,会有自己的风格在里面。”而对高导演的信任,似乎也是孙俪不怵“经典版”的原因。曾经合作过《幸福像花儿一样》,两人私交非常不错,孙俪也在台上坦言“拍高导的戏最放心”。

  拍完这部累人的戏,孙俪和黄晓明倒是很有默契,都说最想去一趟法国。只是孙俪有点怕坐飞机了,“我一年最多坐了86次飞机。平均四五天就飞一次,太累了。”爱看动画片的孙俪说,接下来如果有时间的话,最想窝在家里看碟片。“高导推荐了我一套《百家讲坛》,估计得看一个月。”(2912103)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俪 | 黄晓明 | 冯程程 | 高希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