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三秦都市报

渭南今年将全面清除中小学D级危房

  本报渭南讯(记者 冀晓菊)记者从渭南市教育局了解到,今年内,渭南将全面消除中小学损坏程度最严重的D级危房。

  2001年以来,渭南市共实施了2327所学校危房改造工程,新建面积186.1万平方米,投资总额达11.1亿元。

目前全市中小学仍有危房66.8万平方米,约占全市中小学校舍总面积的10.3%。近期,渭南市将结合全市中小学布点调整,进一步加快危改步伐,建成一批功能较为齐全、符合规定标准、具有一定示范作用的寄宿制中小学。到今年底,全面消除D级危房,全面改造现存的漏房、土木结构校舍和窑洞教室。

  据介绍,到2010年前,全市将计划累计投入建设资金7.5亿元,新建校舍120万平方米,在全市农村建成150所寄宿制小学。同时,进一步完善校园内部设施,建设一批符合中小学功能标准的实施室、微机室、图书阅览室、多媒体教室和远程教育教室,全面提升全市中小学建设水准。

  资料链接:根据建设部门公布的标准,危险房屋主要划分为A、B、C、D四个等级。其中损害程度最严重的D级危房指的是房屋承重结构承载力已不能满足正常使用要求,整体出现险情,已经构成整幢危房。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