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前巴西小姐神秘失踪 警方怀疑其被人贩卖(图)

入选全球最美50佳丽的塔伊兹娜。

  本报综合报道巴西圣保罗警方27日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了前巴西小姐塔伊兹娜·托马森神秘失踪的有关情况,他们担心这位美丽的巴西桑巴女郎很可能已经被人贩子贩卖。自去年9月以来,塔伊兹娜就一直没有再和她的家人联系过。

  今年24岁的塔伊兹娜2002年8月参加巴西小姐的评选活动获得桂冠。2003年她曾代表巴西参加了在巴拿马举行的环球小姐的评选活动,并被美国一家著名的选美网站评选为当年全球最美的五十佳丽。


  但就是这样一位巴西美女现在居然神秘地人间蒸发。据塔伊兹娜的父母介绍说,他们最后一次接到塔伊兹娜的电话是在去年的9月,当时塔伊兹娜说她正在伦敦。此后塔伊兹娜就杳无音讯,她的父母感觉不妙后于本月25日报警。

  警方调查人员马科斯·塞伦在接受巴西电视台采访时说:“现在我们还不能排除任何可能性,我们担心她已经是国际人口贩子的摇钱树了。”

  塔伊兹娜的家人表示,在她失踪前最后几次和家人的电话联系中,塔伊兹娜的语气听起来似乎是在受什么人的胁迫。巴西媒体报道称,几位塔伊兹娜的闺中密友透露,塔伊兹娜此前在比利时有过一份临时工作,而且她现在有可能依然在比利时。

  据巴西RBS电视台报道,塔伊兹娜的一位好友曾经在3个月前和她通过一次电话,塔伊兹娜在电话中透露自己准备和一位刚刚在英国认识的波兰富商结婚。

  这位好友还透露,塔伊兹娜当时并没有把这件事告诉她的父母,因为当时他们之间的关系很紧张。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兹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