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黑龙江日报

大冬会交棒 哈尔滨接旗 期待’09相约哈尔滨冰雪盛会(图)

副省长程幼东(左二)在闭幕式上接会旗。新华社记者 孟永民 摄

  本报都灵27日电第23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27日在此间落幕。在闭幕仪式上,作为下一届大冬会东道主,黑龙江省副省长、哈尔滨大冬会组委会执行副主席程幼东,从大体联主席基里安手中接过大冬会会旗,预示着从此刻起,哈尔滨大冬会进入倒计时。而由黑龙江省杂技团表演的独具东方特色的《魅力中国龙》,将会场气氛推向高潮。另外,在此次比赛中,中国代表团共夺得3金、6银、6铜,位居奖牌榜第八,完成了预期指标。


  程幼东在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表示,接过大冬会会旗预示着哈尔滨筹办大冬会的工作进入了一个全新阶段。在未来的两年里,组委会将发挥优势,充分准备,举全省之力,办好大冬会。省暨哈尔滨市将利用举办大冬会这一契机,精心组织,团结协作,科学策划,不断提高筹备工作的水平,全力推进城市建设和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改善城市环境,提升黑龙江和哈尔滨的品牌影响力,并积蓄力量,延伸申办冬奥会的梦想,向世界宣传哈尔滨,宣传黑龙江。力争将2009年大冬会办成历史上最成功的一届大冬会。

  (黑龙江日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程幼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