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阿森纳阵中意外增火力点 枪手三大支柱少不了他

  图雷又进球了,而且又是头球,掐指一算,这离他上回联赛头球打破布莱克本大门相距不过15天,对这位花费4年226场比赛才进了10球的科特迪瓦中卫而言,最近的进球速度可以说成是“业绩爆发式增长”。

  打布莱克本,图雷是接应到亨利的任意球传球后,突然插上顶了个恰到好处(中柱而入);而这回足总杯打博尔顿,还是任意球得分,喂球人换成法布雷加斯,中间还经过了对方老将斯皮德的“助攻”,面对来球,在禁区后点的图雷顺势鱼跃冲顶,尽管球速不快,也谈不上有多刁的角度,但雅斯克莱宁在快速移动中重心向下,眼睁睁看着该球从手上弹入大门。

图雷已经证明了球队因为有自己的存在,又多了一个让人防不胜防的火力点。

  对踢惯了地面快速配合的阿森纳来说,任意球得分这种方式多少显得有点“非阿森纳”,图雷本季对利物浦比赛时,所进的一球就是地面上的配合杀入,符合枪手球迷审美标准,而最近这两个头球看上去则颇为另类,倒很像是博尔顿拿来打阿森纳的招数。不过只要能收到实效,怎么进的还是个小问题,相信博尔顿将士也认同这点:本场比赛打入阿森纳一球,是靠其巧妙的前场三角配合后所得,是典型的阿森纳式进攻,却被博尔顿完美复制过来了,彼此换一下熟悉的进球方式,倒是颇为有趣。

  由于自己讲法语为主,而且是后卫线选手,但图雷的受瞩目度和中前场的队友总有着不小差距,在阿森纳的新闻里关于图雷的少之又少,其实在阿森纳这个堆满少年天才的队伍里,即将26岁的图雷完全有资格当回老人姿态,加拉斯受伤,劳伦离开,图雷就是后卫线上的老大哥,指手画脚也该是必然之举。不过团队观念很强的图雷并没有这种唯我独尊的情绪,他曾经公开赞扬队内的平等理念,“我们这支队伍,好就好在大伙都愿意互相交流意见,场外场内都互相帮助,比如法布雷加斯,他踢得很好,所以我也愿意听他发表意见。”

  低调的图雷就是这么合群,无论是在国家队内和梅特搭档,还是在俱乐部里先后和坎贝尔、森德罗斯、加拉斯等搭档,图雷都能和队友形成非常好的中卫配合,盯人和拖后的职责分配非常清晰,而且在边后卫压上进攻的时候,图雷也能很好的补到位置,以防对手快攻,图雷的知名度,永远不如亨利来得闪亮,但他以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的至尊地位:在阿森纳,前场有亨利、中场是法布雷加斯,而后场的支柱非图雷莫属。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图雷 | 亨利 | 布雷 | 方式 | 加拉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