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一场胜利让亨利燃冠军梦 12分天堑奢望曼联失手

  一场胜利不仅仅值3分,对于一支年轻的球队来说,他在心理方面取得的收获是无价的,更何况在这个赛季,阿森纳联赛主客场对曼联保持全胜,三次屠杀了利物浦,还在联赛里战平了切尔西。球队打硬仗的能力越来越强,那支3年内2夺联赛冠军的王者之队正在复苏。

  “这是我所见过的最出色的球队,它很年轻,但他对冠军的渴望却从来没有这般强烈过。

  ”周一温格在接受《镜报》的采访时显得很轻松,显然,这支朝气蓬勃而且越发坚韧的青年军战斗力的大幅度提升,给教授平添了些许信心。

  亨利本人还从没有尝试过,在这样重要的焦点战里,以自己并不擅长的头球方式来一锤定音。去年6月的世界杯,法国人还是用脚攻破了巴西队的球门。对于亨利来说,这场球还有特殊的意义,对曼联的绝杀是他为阿森纳打进的第225粒进球。一向特立独行的法国人也自信地表示:“我为我的球队感到骄傲,我们在最困难的情况下完成了致命一击,没有什么比在这样的比赛里打进制胜球更美妙了。”

  而这场难得的胜利也让亨利开始重新燃起对冠军的渴望。“我不认为曼联不可超越,现在我们已经把积分差距缩小到了12分,过去的一个月里我们进步很快,联赛冠军,我们还有指望。”

  亨利的话不无道理,在击败了曼联之后,红魔在联赛还有14轮的情况下领先排名第4的阿森纳12分,尽管理论上曼联失手的可能性并不大,但毕竟从2月末的冠军杯起,英超4强最少的也是双线作战,在这样高强度的比赛环境下,的确什么匪夷所思的情况都有可能发生。

  联赛冠军已经阔别阿森纳多达3年之久了,值得一提的是,在上周喀麦隆人劳伦加盟朴茨茅斯后,枪手3年2夺联赛冠军的班底,已经只剩下了亨利和永贝里,由于瑞典人常年有伤在身,因此现在阿森纳的夺冠使命全都落在了亨利一人的身上。压力在身,亨利自然也希望能够不辱使命,毕竟温格这两年重建球队,都是围绕着他来进行的。“赛季初我们丢了太多分,但从12月开始,我们走上了真正的复兴之路,最近我们又有重要的球员受伤(范佩西),但更年轻的球员已经成长起来,我们会一起向联赛冠军发起冲击。”

  现在的阿森纳是真正意义上的“娃娃军”,除了真个中轴线上的莱曼,图雷,吉尔伯托.席尔瓦和亨利年龄稍长外,球队的进攻核心法布雷加斯,上个赛季欧冠成名的右后卫埃布埃,今年进步显著的左后卫克利希,以及两个东欧干将赫莱布和罗西基,都处在当打之年,升值空间相当之大。现在的阿森纳,正在向着又一个颠峰期迈进,当年温格花了近3年的时间,将格拉汉姆的球队带成了英伦赛场的王牌之师,如今又一个3年的周期悄然来到,阿森纳也再一次向着冠军领奖台发起冲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利 | 温格 | 曼联 | 我们是冠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