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帮扶大学生就业 南京今年将推5000个见习岗位

  日前,从南京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获悉,为帮扶未就业大学生实现就业,今年1月1日起,劳动和保障部门将放宽就业见习培训条件,提高未就业大学生的就业技能。

  据了解,青年就业见习培训计划是南京市推出的旨在促进青年就业的一项政策,自2004年下半年启动。

该计划实施至今,累计已经有1.2万名南隙毕业生接受了见习培训,其中实现就业比例达到了55%。

  据介绍,自1月1日起,南京市青年就业见习培训对象范围为年龄在30周岁以下、持有《就业登记证》或《高校毕业生推荐表》的南京户籍各类未就业大中专毕业生。符合条件者可自愿参与,报名时须提供户口簿、个人身份证、学历证书、《就业登记证》或《高校毕业生推荐表》。符合条件的南京户籍未就业青年,每人限享受一次政府补贴的就业见习培训,不得重复参加。见习期限一般为3-6个月,政府还将为见习者提供商业保险和一定的生活费用,一般为当地最低工资标准的50%。

  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门相关负责人透露,今年,南京市总计将推出5000个见习岗位,计划培训5000名南京籍未就业的各类大中专毕业生,以缓解就业压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