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买家电别听促销忽悠 最应关注家电的基本性能

  每年临近春节,都是购买家电的高峰期,购买家电要注意以下几个方面。

  挑选液晶电视时别只盯着“第几代”:不少消费者在购买液晶电视时都会遇到这样的困惑,家电促销员总是不停地向你强调,他们销售的液晶电视是现在最先进或最时尚的,已到了第×代,比以前的更为先进。

其实,并不是液晶屏越新款,彩电质量就越好,一台液晶电视的质量好坏,需由液晶屏的产地和液晶电视的芯片等各种综合参数决定。

  挑冰箱别只“迷信”功能:如今的家电市场上,各种品牌的冰箱新品不断,而冰箱的附加功能也越来越多。但消费者购买时,最应关注的还是冰箱的基本性能,如容积并不是越大越好,因为越大就表示越耗电,一般的三口之家,选购容积为180升至240升的冰箱也就足够用了。

  购买音响时别被“迷信”宣传:选购家电产品中的音响是最考量人、也是最专业的,许多音响促销员一听说需要购买音响,就会抛出“伴音静噪、动态范围扩展系统、音频保真度”等一个个专业术语,让人听得直犯迷糊。而一些经常听说的说法,例如“数字解码”、“木质音箱”和“欧洲品牌”等,消费者一般也不会真正了解。而实际上不少所谓的“欧洲品牌”,并不是真正产自欧洲的产品,有的只是在欧洲进行过销售或是做过宣传而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