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围棋天元战首轮常昊战胜孔杰

  晶报讯1月29日,第21届“同里杯”中国围棋天元赛打响本赛首轮争夺。焦点战常昊击败孔杰,小豹辈棋手也大都过关,周睿羊、陈耀烨、朴文尧、李哲战胜各自对手晋级次轮。

  在昨日上午的开幕式上,中国棋院院长华以刚破例单为俞斌“加油助威”:“希望老棋手能发挥自己的力量。

”遗憾的是,俞斌还是没有顶住年轻新锐的冲击力,周睿羊执白先弃后取,中盘战胜了俞斌。

  本轮比赛的焦点大战当数常昊孔杰之战。常昊刚刚在三星杯上零封李昌镐夺冠,实现了个人乃至整个中国围棋的又一次飞跃。而孔杰目前雄踞国内等级分第二,在国内奖金最大的赛事倡棋杯上阻击了古力夺取国内大满贯的梦想。

  孔杰执黑先行,双方各自经营半边棋盘,形成了大模样作战。白棋率先发难,而孔杰则采用了强硬的手段,但发力的后果却是自己的一条大龙险些被卷了进去,最后孔杰见无法挽回败局停钟认负。

  本届天元战本赛第二轮将于1月31日继续进行。(小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孔杰 | 常昊 | 俞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