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浙江新闻 > 杭州日报

醉酒驾驶皮卡冲入富春江

  热线记者 俞连明 通讯员 王国伟 报道

  前天晚上8点左右,富春江一桥中段处,一辆自南向北行驶的小车撞左侧护栏翻入江中。

  从事故痕迹看,该车从自己车道开到对向车道,又冲上人行道台阶,最后撞断护栏,坠入落差30多米的富春江中。

目击者说,在坠河前,该车已在走S形路线。

  车上一名叫江春阳的男子在坠河过程中跳窗逃生,被捞上岸后送到医院。另外3人为2女1男,其中1男1女的尸体被打捞上岸,另一名女子还在打捞过程中。两名女子的身份尚未查明。

  昨天凌晨3:30许,事故车辆浙AE98**皮卡车被打捞上岸。车内有一男一女两名死者,在驾驶室内的男者名叫潜成,31岁,是建德市安仁镇安仁村人。

  经过检查,潜成当时是醉酒驾驶(血液酒精浓度超过0.8mg/ml)。初步调查显示,他们当晚在建德一家小酒店喝过1瓶红酒,3瓶黄酒,3瓶啤酒,还有王老吉等饮料。

  此外,该车去年一年有16次违章记录,其中5起还没去处理,有9起是超速50%以下的超速违章记录。

  桐庐县领导和杭州交警支队领导到现场指挥抢救、善后和调查工作。整个事故原因和善后工作正在紧张地调查处理之中。

  春节来临之前,本报再次提醒,千万不要酒后驾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