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法制纵横

无德司机躲避交警检查 14名乘客被甩高速路(图)

无德司机躲避交警检查 14名乘客被甩高速路(图)

被甩在高速路上的乘客

  无德司机躲避交警检查 14名乘客被甩高速路(图)

  本报潍坊1月29日讯 客车超员14人,司机为了躲避高速公路上交警的检查,居然狠心将14名乘客扔在高速公路上,29日上午,这样一名无德司机被高速公路交警处以重罚。

  29日,济青高速公路开展春运严查。上午10时,交警巡逻到济南方向220公里处时,突然发现一大群人站在高速公路边上,一名抱孩子的妇女还在哭哭啼啼,交警遂上前询问(右图)。“我们被害惨了,客车司机把我们赶下来了!”话还没说完,这名妇女已经泣不成声。

交警一看,妇女抱着的仅有6个月大的孩子脸已冻成了青紫色。

  经过简单了解,交警得知,这14人原乘坐一辆威海至济南的客车,客车已经超员,快到潍坊时,听说前方有交警检查站,司机为了免遭处罚,强行将他们赶下车,一走了之。交警一面通知前方检查站扣留甩客客车,一面用巡逻车将14名乘客送到服务区,并给孩子找来奶粉和开水。

  在济青高速公路潍坊服务区,检查站交警正在检查一辆大客车,巡逻的交警上前一看,正是那辆威海跑济南的大客车。这时,司机还很嘴硬:“不是我甩的客,我不认识他们。”车上乘客众口一词揭穿了司机的谎言:“刚刚把十多个乘客丢在高速公路上了,还有一个不满周岁的孩子,真是太缺德了。”

  经检查,该车核载26人,当天拉了40人后,竟然将14名乘客丢在高速路上。交警依法将该车扣留,并对无德司机处以1800元重罚。当天上午11时,交警联系车辆将被甩掉的乘客全部接走。

(责任编辑:王玲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