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佩内洛普西班牙含泪封后 渴望奥斯卡影后奖座

  被誉为西班牙奥斯卡的Goya电影大奖前日(1月28日)在马德里举行第21届颁奖礼,失落同日的演员工会颁奖礼的西班牙女星佩内洛普-克鲁兹(PenelopeCruz)凭《浮花》热封影后,该片另获最佳电影、导演、女配角、原创配乐共五奖,但导演佩德罗-阿尔莫多瓦(PedroAlmodovar)以紧张为由缺席,不过大会仍颁奖给他,似乎有意修好关系。

佩内洛普含泪称:“凭他(阿尔莫多瓦)以及这个角色,我活出人生最精彩的时刻!”代导演领奖的她自言颁奖礼后会即找阿尔莫多瓦庆祝。

  佩内洛普听见嘉宾宣布她获奖时表现惊讶,她上台领奖时强忍泪水,激动地说:“这个奖对我来说非常重要,亦具非常特别的意义。”彭妮露随后表示很希望能于2月25日在好莱坞举行的奥斯卡颂奖礼上发表同样的致谢词,表明非常渴望得到奥斯卡的影后奖座。

  至于奥斯卡最佳外语片热门墨西哥奇幻片《PansLabyrinth》则狂扫最佳原创剧本、最佳摄影、最佳特技、最佳化妆、最佳配乐、最佳剪接和女新人等共七奖成大赢家,导演吉勒莫-德尔托罗(GuillermodelToro)接过奖项后亦向艾慕杜华致敬,称对方令他从一开始对西班牙电影人有着深深的敬佩和尊重。

  此外,西班牙男星Juan Diego凭电影《VetedeMi》夺得最佳男主角,而英国电影《英女皇》则获颁最佳欧洲电影。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 | 佩内洛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