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港澳台新闻 > 中国台湾网

阿里山黑心商店卖茶每斤6000元起跳专宰大陆客

  中国台湾网1月30日消息据台媒报道,阿里山是大陆观光客赴台景点首选,但有少数商家以劣质茶叶充当阿里山高山茶,甚至离谱哄抬物价,一斤只要2000元(新台币,下同)茶叶,竟然叫价6000元以上,诓骗大陆游客,严重打击阿里山旅游形象。

  据台“中广新闻”报道,阿里山高山茶闻名,许多大陆游客造访阿里山,总会买几斤茶叶当伴手礼,但少数不肖业者视大陆观光客为肥羊,不是任意哄抬价格,就是用劣质茶叶混充等黑心手法加以诓骗。

  昨天下午,台当局“交通部”旅游质量联合稽查小组前往阿里山公路沿线茶叶店家稽查,走到第一家,就发现架上茶叶所标明的售价高得离谱,一斤平常大约卖2000元的金萱和乌龙茶,每150克的标价至少都在1500元以上,也就是说一斤的价格竟然要6000元,足足贵了3倍以上。在各式各样的茶叶品名中,竟有所谓的“阿里杉林茶”,不知道是阿里山茶,还是南投杉林溪茶,连稽查人员看得都直摇头。

  台当局“交通部次长”何暖轩指出,黑心商家恶劣行径,打坏阿里山名声,对当地的茶农权益也是莫大的伤害,未来将积极展现政治力查缉取缔,绝不纵容。

  连续多年,荣获优良消费店家的阿里山高山茶业者王昭坤表示,不肖业者任意哄抬价格,除了想获取暴利,也可能是要与导游拆帐发给佣金,但价格实在太过离谱。日后到阿里山旅游,游客上山如果买到太贵的茶,都可以随时向嘉义县政府申诉。(周先)查看/发表评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