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新快报

基金论市:股市仍存在结构性低估

  新快报讯(记者吴谭)当指数一路上攻到3000点附近时,“股市泡沫论”再度出现。在目前股市涨幅已经较大的情况下,参与还是不参与、持有还是离场已成为众多投资人最关心的问题。对此,大成价值增长基金经理杨建华表示,在一个还不太成熟的市场,泡沫的出现难以避免;不过,目前市场整体估值水平还是合理的,还存在结构性低估,还有很多洼地需要填平。

另外,牛市趋势已经形成,目前市场的振荡不能改变这种趋势,股市上升的空间仍然十分巨大,未来的市场将是一个多元化的市场。

  杨建华分析说,目前令投资者保持乐观的因素很多:全球流动性泛滥,中国经济强劲增长,企业盈利持续不断上升,人民币升值的趋势不可避免,股权分置改革基本完成,新一轮的税改计划又将拉开序幕……一两年内还看不到扭转的迹象。

  除了企业内生性的盈利增长,税改带来了更宽松的税率环境。他认为,2007年能给投资者带来惊喜的可能主要是估值空间的继续提高和国内市场定价权的重新恢复。随着全流通的实现和市场的越来越开放,一些外部的因素将比过去更值得关注,如境外投资者对中国公司独特价值的判断,实业投资者眼中公司价值的判断,投资银行家眼中公司价值的判断,以及赚钱效应带来的市场乐观情绪,奥运会的即将举办等等。

  杨建华表示,最看好市场中的一些优质成长股;但强调牛市中的成长性投资,并不排斥价值型投资。“成长性投资并不局限于小公司,大象也能跳舞,谁能说万科、招商银行不是成长股;成长性投资也不仅仅属于新兴的行业,传统的行业也能保持高速的成长,地产、金融、消费品行业其实都在以不低的速度稳定增长。”

  资料显示,大成价值增长基金日前实施了每10份基金份额分红14.2元的分红方案,刷新了国内开放式基金单次分红和累计分红的新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建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