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哈尔滨日报

哈市食品安全成今年质量监管“一号工程”

  哈尔滨新闻网讯 (李永禄记者张鸣霄)记者从昨天召开的全省质量技术监督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省、市质监部门将重点开展食品包装容器、食品加工设备、洗涤剂、消毒剂、添加剂等产品的市场准入,坚决遏制非法滥用添加剂和使用非食品原料生产食品的违法行为。

  据了解,今年,省、市质监部门均把食品质量安全作为质量监管的“一号工程”,确保在食品质量安全方面不出大问题。省、市质监部门将重点组织实施食品包装容器、食品加工设备、洗涤剂、消毒剂等产品的市场准入工作和21类食品的省级发证工作。结合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实际,质监部门将坚决遏制非法滥用添加剂和使用非食品原料生产食品的违法行为,重点强化对瓶(桶)装饮用水、白酒、罐头、膨化食品、含乳饮料、婴幼儿配方奶粉、小麦粉等食品生产的监管,确保不出现食品质量安全事故。今年食品安全重点监管区域锁定在农村和城乡接合部,对于食品小作坊质监部门将开展挂牌督办。同时,省、市将充分利用电子化、信息化、网络化的现代化手段,提高预防、控制食品安全风险快速反应的能力和水平。

  在专项整治方面,今年,省、市质监部门将围绕新农村建设,搞好以化肥、农机产品为重点的农资产品专项整治。对存在问题比较突出、百姓反映强烈的絮用纤维制品、加油站、商品房屋面积检测机构等进行重点整治,生产豆制品、糕点制品的食品小企业、小作坊也被纳入整治重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