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球员榜:纳什比肩斯托克顿 麦蒂杀进前十力压韦德

  北京时间1月31日,NBA官方公布了新一期的球员实力排名。虽然太阳的17连胜被终结,但纳什对球员榜榜首的垄断还没人能终结。诺维斯基超越阿里纳斯排到第二位。带领火箭连胜的麦蒂一举杀进前十,力压“闪电侠”韦德排到了第九位,较上周上升了6位。

  以下为具体排名、数据及点评(括号内为上周排名):

  1(1) 纳什 太阳

  数据:场均19.6分,3.3个篮板,12次助攻,0.7次抢断,0.1次封盖

  点评:纳什在1月的16场比赛中共拿下208次助攻(太阳1月的比赛已全部结束)。他是自爵士传奇后卫约翰-斯托克顿在1995年3月单月拿下208次助攻之后,单月助攻最多的一个。

  2(3) 诺维斯基 小牛

  数据:场均25.3分,9.6个篮板,3.3次助攻,0.6次抢断,0.7次封盖

  点评:本赛季德克的作用不只体现在得分上,他已经有28次两双入账。在太阳夺走联盟头把交椅之后,德克带领他的兄弟们依然大步向前,现在保持了和太阳同样的战绩(36胜9负)。

  3(2) 阿里纳斯 奇才

  数据:场均29.4分,4.6个篮板,6.3次助攻,2次抢断,0.1次封盖

  点评:阿里纳斯本赛季的表现让他可以一直保持微笑,但不幸的是他在战胜凯尔特人的比赛中把自己的门牙撞碎了。

  4(4) 科比 湖人

  数据:场均28.4分,5.4个篮板,5.5次助攻,1.2次抢断,0.4次封盖

  点评:科比本赛季的麦迪逊广场花园演出泡汤了,因在输给马刺的比赛中攻击吉诺比利,湖人当家被联盟禁赛一场,这让科比丧失了一次在纽约扬威的机会。

  5(5) 詹姆斯 骑士

  数据:场均27.2分,6.8个篮板,6.1次助攻,1.6次抢断,0.7次封盖

  点评:防守显然已经无法阻挡小皇帝了,但是扭伤的脚趾可以。受脚趾伤势困扰,詹姆斯已经缺席了当地时间周五对76人的比赛了,接下来对勇士的比赛他还将休战。具体何时复出仍不确定。

  6(6) 邓肯 马刺

  数据:场均20.4分,10.6个篮板,3.5次助攻,0.7次抢断,2.3次封盖

  点评:邓肯开始恢复战斗力了,这可是马刺对手们的最大麻烦。过去三场比赛中,邓肯拿下37分10个篮板4次助攻,可惜输给了火箭;26分13个篮板9次封盖擒下灰熊;21分14个篮板9次助攻复仇湖人。

  7(9) 加内特 森林狼

  数据:场均22.9分,12.4个篮板,4.3次助攻,1.4次抢断,1.9次封盖

  点评:达拉斯的诺维斯基也许在MVP的竞逐中胜过狼王,但加内特赢下了全明星赛首发,这证明狼王更受球迷欢迎,这位2003年全明星MVP得主今年共得到了1616575张球迷投票。

  8(7) 布泽尔 爵士

  数据:场均22.1分,11.8个篮板,3次助攻,0.9次抢断,0.3次封盖

  点评:倒霉的布泽尔在周六同黄蜂的比赛中被泰森-钱德勒撞伤了膝盖,这让他错过了同网队的比赛,具体的复出时间尚不确定。

  9(15) 麦蒂 火箭

  数据:场均23.4分,5.4个篮板,6.2次助攻,1.1次抢断,0.6次封盖

  点评:当背伤不再困扰麦蒂,那他还是那个无所不能的麦蒂,他有能力独自背负火箭前进。麦蒂过去的三场比赛分别拿下37分,28分和25分,火箭三战全胜。

  10(8) 韦德 热火

  数据:场均28.4分,4.9个篮板,7.9次助攻,2.1次抢断,1.2次封盖

  点评:也许你曾认为随着奥尼尔的复出,韦德的数据将有所下降,但目前为止这还没有发生。当鲨鱼因为膝盖问题依然缓慢的时候,热火要想成功,完全要依靠韦德的表现。

  排名11-20位的球员依次是:11 马里昂 太阳;12 基德 网队;13 德怀特-霍华德 魔术;14 卡隆-巴特勒奇才;15克里斯-波什 猛龙;16 约什-霍华德 小牛;17 德隆-威廉姆斯 爵士;18 兰多夫 开拓者; 19 小奥尼尔步行者;20卡梅隆-安东尼 掘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蒂 | 韦德 | 科比 | 纳什 | 邓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