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杜伊大赞国奥出色防守 透露回国后继续海选球员

  法国行最后一战,国奥0比0逼平马赛预备队,尽管对裁判的判罚非常不满意,杜伊对弟子们的表现还是提出了表扬,特别是防守,杜伊用了三个“GOOD”来形容。国奥将于近日飞抵伦敦参加切尔西训练营,着重演练战术。

杜伊透露,通过这八场比赛,他已经为香港贺岁杯选定了主力阵容,但将代表中国参加奥运的球员还未确定,回国后他将继续海选。

  杜伊大赞爱将防守出色

  国奥对马赛预备队的比赛中,上半场结束前王晓龙因一个故意奔人去的动作而引发两队球员动粗,上去帮忙的戴琳因为手推对手而被主裁判红牌罚出场外,国奥队下半场就只能以10打11。国奥的将士们顶住了对手的狂轰滥炸,把0比0的分数保持到了终场,如此的表现让杜伊非常满意。

  比赛结束之后,杜伊表达了对这个判罚的愤怒,直言裁判非常愚蠢,与此同时,他用三个“good”表扬了以少打多仍然撑住45分钟的国奥队员们:“我的小伙子们在防守上做得非常出色,上半场戴被罚下场,我们必须以10人迎战,在中场休息时我告诫队员不要泄气,在没有预警的变化发生时,必须学会适应。所以我告诉他们下半场我们可以好好的演练一下防守,告诉他们谁应该转换角色,谁应该坚守岗位,小伙子们非常争气,把防守做得相当不错,并且经常有出色的反击,我为他们骄傲。”

  杜伊坦承贺岁杯的主力已经敲定

  欧洲拉练结束之后,国奥面临的第一场比赛是香港贺岁杯。杜伊只能带20名球员去香港,因此回国后,有10名球员将被淘汰。在和马赛预备队的比赛结束后,杜伊坦承自己已经敲定了去香港的大部分球员,切尔西之旅表现出色的球员也会有一定机会。

  不得不说,对马赛预备队的首战是国奥此次欧洲拉练含金量最高的一场。从首发阵容看,国奥的主力框架已逐渐清晰。王大雷出任主力门将,杨程第一替补;后卫线,冯晓霆和赵铭占据两个主力位置,戴琳替补。边后卫刘宇郑涛主打,吕建军、白磊、张可,苑维玮继续竞争;中场方面,陈涛前腰,周海滨后腰,右前卫沈龙元,于海也挤进了主力阵容。李微主力替补;王晓龙和代钦华也得到杜伊的青睐,前锋线上郜林主力位置铁定,姜晨和姜宁对朱挺的位置发起冲击。不出意外的话,杜伊将带以上提到的球员去香港。

  不过,杜伊的话并没有说死,他表示,到了伦敦之后,如有伤病或其他意外发生,主力阵容就会进行调整,他强调,在欧洲拉练结束之前,任何一名球员都还有表现的机会。

  回国后将继续海选适龄球员

  对于“国奥主力初定”的说法,杜伊不愿赞同。他表示,法国拉练只是让他定下了去香港贺岁杯的主力阵容,至于08奥运参赛队员,回国后他还将继续在全国范围内进行考察。

  杜伊表示,距离奥运还有一年的时间,一年内谁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本来他此次带到欧洲来的队伍,只是集合了在广州海选时他最为满意的球员,很多球员在当时并不在状态,伤病状态等各种原因没有能随他来到欧洲。他确信,在国内联赛中,还有很多的璞玉等待自己去发掘,国奥回国后,各级联赛也将开始,届时他将带着助手前往各个赛区,观看中超中甲联赛,挑选适龄的新人,任何球员都有机会入选,只要他们的表现足够优秀。“这样能在国奥队内形容一个良行竞争的氛围,对球队和球员本身的进步都大有好处。”杜伊强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王晓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