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姚明拍宣传片地位等同猫王 范帅夸弟子定力超强

  几天前,你有可能在丰田中心的球场或者休息室里听见一个熟悉的浑厚声音:“欢迎来到拉斯维加斯!”没错,这是从姚明那高大的身体内发出的旋律。由于受伤,他本来决定不参加NBA全明星周末,但是因为种种原因,小巨人将如期在赌城出现。

而之前,他也在为全明星周末制作一辑宣传短片。

  记者在片中问姚明:知道埃尔维斯-普莱斯利(猫王)吗?

  “我没有看过有关于他的影片,”姚明说:“但是我知道,几乎每一个人都喜欢他,喜欢他的音乐,喜欢他的声音。”

  那么在中国,有这样一个可以称为是全民偶像的公众人物吗?姚明是吗?在被问到这个问题的时候,姚明开怀大笑,他一边摇着脑袋一边说:“我?不不不,我不是,这还是个空白,我只是足够庞大而已。”

  虽然因为伤病姚明无缘参加全明星比赛,但是他仍然会来到拉斯维加斯参加全明星周末的一系列活动。最近一段时间,虽然没有代表球队参加比赛,只是在积极地康复治疗,但是姚明仍然牵挂着他的火箭队。

  “姚明是一个非常勤奋的球员,没有什么是他做不到的,”火箭主教练范甘迪表示:“有一些球员他们往往不能集中注意力,特别是在赌城,但是姚明就不会这样,因为还有很多的恢复计划等着他。”

  火箭之前的比赛取得了大胜,他们分别赢了对手21分和30分。不过在踏翻76人和开拓者后,火箭球员却并没有被冲昏头脑。“当你遇见实力较弱的对手时,你必须保持兴奋度,保持一种击败对手的渴望,”维尔士说:“从目前火箭的实力来看,我们可以在绝大部分比赛中获得主动,但必须是在我们自己不松懈的前提下。”

  对于这个观点,麦迪也表示认同:“不是什么时候都会这样的,在比赛的最后阶段,你的主力球员已经坐在场下休息,这只是偶尔发生的在状况。”

  “现在外界总是在说我们过去的两场胜利,但是我却总是在告诫自己的球员,”范甘迪说:“在训练中,我要求队员们不要放松,绝对不能松懈,必须时刻保持高昂的斗志和紧张的神经,每场胜利都必须通过艰苦的努力,这样你才会为胜利而骄傲。”

  在周二的训练中,范甘迪对于替补球员在第四节比赛中的表现表示不满。“他们没有在生理和心理两个方面做好准备,”范甘迪说:“我给了你们机会,让你们可以展现自己的实力,但是从如果只是昨天的表现,那么只会破坏在主教练心目中的印象,这会降低对你们的信任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拉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