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爱戴专辑飙升30万张 小年夜再战《舞林盛典》(图)

  “锐舞天后”爱戴赢得东方卫视“舞林大会”亚军,一举摘下了“舞后”桂冠之后,人气急升,更加深了Fans对她的爱戴。爱戴在推出她的第一本新书《爱戴的瑜伽》的同时,她的新专辑《万众爱戴·初次遇上你》不出一个月内便飙升至30万张。2月11日小年夜,爱戴将再度光临东方卫视《舞林盛典》,再战舞林。

  对于那个星光熠熠的“舞林大会”夜晚,爱戴却用了“痛并快乐着”来形容。原来在“舞林大会”决赛彩排时,她意外受伤,为了不影响搭档的发挥,她一声不吭,强忍着坚持比赛,结果导致脊柱脱臼,腰部严重拉伤。
然而爱戴却说,这次受伤并不是过去一年中最大的挫折。在新专辑录制过程中,连续超负荷的工作使她的声带严重受损,工作面临全面瘫痪,一度给她的演艺事业发展蒙上了一层阴影。然而性格坚强的爱戴顶住一切压力,最终带着“舞后”桂冠和全新专辑《万众爱戴·初次遇上你》迎接新年的到来。“舞林大会”令爱戴人气急升,她的新专辑《万众爱戴·初次遇上你》不出一个月内便飙升至30万张。

  对于《万众爱戴·初次遇上你》这张新专辑,爱戴说里面有许多自己的创作元素,专辑风格除了延续一向热辣的曲风,还收入了浪漫的情歌,希望能让人看到自己温柔的一面。

  东方卫视将在春节期间推出《舞林盛典》、《春满东方和满门》、《群星耀东方》三台晚会,试图用超豪华的明星阵容吸引观众眼球。将于2月11日小年夜推出的《舞林盛典》,邀请了爱戴等“舞林大会”的众多选手参加,汪明荃、罗家英也将首度在内地同台演出,现场飙国标舞。

  东方卫视称,“舞林大会”播出期间受到明星和观众的热捧,因此东方卫视决定在2月11日小年夜推出《舞林盛典》,100位明星将以聚会的方式共舞。爱戴、解小东、胡静、陈志朋、翁虹、周海媚、谢娜、孙兴等舞林高手都将到场。最具看点的是汪明荃、罗家英将首度在内地同台演出,现场飙国标舞,孙红雷等舞蹈场上鲜见的明星也将亮相。爱戴等舞林高手《舞林盛典》将把“明星反串”的概念进行到底。

  有人把瑜伽被评“水乳交融的情人”。近日,爱戴自己的第一本关于身体\美容\保养等全方位以瑜伽为主的书籍举行新书首发暨签售活动,此次签售会也是爱戴在参加舞林大会受伤之后首次出席公众见面活动。一直以时尚锐舞出现在观众眼前的爱戴,很少让人看到她的自然柔情。爱戴表示:“我这本书是为了向大家传授健康理念,希望借助自己的公众身份让更多的人来关注瑜伽,加入瑜伽。在这本书中,我都是从最基本的瑜伽体位开始演示的,没有高难度动作。爱美的朋友无论是在喝茶、听音乐或者是在看电视,都可以尽情享受瑜伽带来的畅快心情。”

  而为了证明练习瑜伽对身体的好处,爱戴还举了自己在“舞林大会”受伤的例子:“我受伤之后恢复得这么快,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我一直坚持练习瑜伽。它真的是一种很好的生活方式。”

  爱戴说:“新年里,我相信一切会越来越好。”对于充满希望的2007,性格直率的爱戴坦言,由于之前自己在徐克导演的《七剑下天山》中已有过“触电”经历,因此自己更期待新年中除了音乐,也能在影视方面有所突破。

  爱戴又表示已经在筹备举行自己康复后的第一场音乐演唱会,在这场演唱会上,她将会与一群特邀神秘嘉宾同台演唱。爱戴将与这些神秘嘉宾是演唱网络歌曲,以及自己专辑《万众爱戴·初次遇上你》中的歌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爱戴 | 方式 | 罗家英 | 汪明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