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劲体育:女足的性骚扰 李飞宇受排斥是必然

  和谐社会是我们的目标,在这个大目标下,是一切的和谐,足球自然也是这样。和谐了,就有了进步的基础;不和谐,就会产生矛盾,就会退步。

  中国女足很显然不和谐,造成这种不和谐的根源是什么?是有人不想看见女足的和谐,而这个人就是谢亚龙。

  俗话说:国无二主,天无二日。一支球队,必须有一个老大,他决定一切,任何一支成功的球队都是这样。而在中国女足,主教练只负责训练,而领队负责所谓的管理。谁是老大?没有老大,他们只是互相牵扯,相互监视,而领队充当了告密者的角色。有史以来,告密者都是不受欢迎的。

  所以,李飞宇受到球员们的排斥是必然的,而他不明智地站在了球员们的对立面,以钦差大臣自命,这又必然导致双方的对立,直到球员们集体上书要罢免他。

  站在谢亚龙的角度,他信任李飞宇胜过信任马良行,因为李飞宇的工作作风就是他的翻版,否定李飞宇就是否定他自己。因此,他很可能选择镇压,将那些带头反对李飞宇的球员清除出队。

  但是,谢亚龙最好还是从长计议,他必须明白,中国女足的整体比李飞宇更重要,保住自己乌纱帽或者向上爬靠的是女足的成绩,而不是李飞宇。

  从另一个角度说,李飞宇留在女足将是一大遗患。

  在醉酒之后,李飞宇用毛巾掷向女足队员以及用威胁的口吻对女足队员说话,依据他平时的作风,这并不是开玩笑,而是他内心对自己的定位。

  传统一点说,这是李飞宇的工作作风粗暴,得意即猖狂的表现。法制一点说,女足姑娘完全可以告他性骚扰,威胁可以理解为一种暗示,而用毛巾和牙签击打女性本身就可以理解为性骚扰。如果女足队员不是采取集体上书的方式,而是选择起诉的方式,李飞宇的麻烦就大了。他必须庆幸,姑娘们很善良很单纯。

  如果李飞宇在谢亚龙的支持下继续留在女足,可想而知他会变本加厉,说不准什么时候再喝多了,他还会去查房,那麻烦就更大了。没错,他说他是为了工作,谁知道呢?

  让一个年轻男人来管理一群姑娘们,本身就不大合适,尤其是双方已经严重不信任。这个世界上所有的人都知道,得罪女人是危险的,得罪一群女人则是极度危险的。如果谢亚龙想把女足变成一个阶级斗争大讲堂,想让李飞宇身败名裂的话,那就让他干下去。

  否则,趁早走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飞宇 | 方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