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孝感化学品泄漏中毒人数超过120人 当事人自首

  1月30日,107国道湖北孝感段一辆过境车发生危险化学品泄漏事故,造成上百人中毒,1人死亡。事故发生后,当地记者奔赴事故现场进行了采访,本网连线了一名当地记者,了解事件的最新进展。

  问:目前,中毒患者人数有没有变化?

  记者:截至今天中午12点,中毒患者人数已经超过了120名,孝感市收治了119例。

其中孝感市中心医院收治28例,4例重度患者;孝感市第一医院收治了87例,重症患者2例;孝感市大武县医院收治4例;武汉市同济医院也收治了数名患者,具体数字不详。(患者症状轻重分重症、重度、明显、轻微四级)

  问:当时在肇事车身后,或者同行的是否有大客车?

  记者:据孝感市此次事件处置指挥部称,河南洛阳方面的通报显示,30日泄漏事故当晚,有一辆省际长途客车驶入洛阳,车上乘客都出现不同程度的症状,目前有2例正在接受治疗,当地部门正在紧急寻找其他的中毒者。因为,据医生讲,如果不即时治疗会很危险。

  另外,该长途客车司机打电话反映证实了这点。

  另外,河南方面在接到湖北的通报后,对全省进行了排查。

  问:肇事车,肇事司机现在有没有找到?

  记者:下午从山东方面传来消息,当事人(肇事车所属公司有关人员)已经向当地警方投案自首,肇事车已经返回山东。据山东警方称肇事司机也已经中毒,目前在接受治疗。目前孝感市警方已经奔赴山东调查。肇事车所属公司有关人员预计今晚9时将赶往孝感处理此事。

  问:事故造成1人死亡,这名死者中毒的经过是怎样的?

  记者:死者是在武汉同济医院接受治疗后死亡的。死者李某,男性,是孝感安陆市烟店镇人。据称,事发时,李某(坐在副驾驶)与其堂兄弟(司机)驾驶农用车,从烟店镇开往武汉市,是此次事故的目击者。而且当时,李某还曾提醒肇事车司机,有东西泄漏了。在快行驶至武汉时,李某就出现了呼吸困难等症状。目前其堂兄弟也中毒了,症状轻微。

  问:中毒患者,都是哪些人?

  记者:中毒的患者都是事发地附件的居民、乘客、司机等。

  问:目前孝感市政府采取了哪些措施?

  记者:当地政府表示,无条件收治患者。目前在孝感市治疗的患者情况稳定,没有生命危险。(钟文)

(责任编辑:张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