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新安晚报

西藏通缉要犯合

  本报讯3名歹徒在西藏阿里地区最繁华的街区入室抢劫,劫走一批金银首饰和存有20万元的银行卡,此案轰动阿里地区。案发后,两名歹徒迅速落网,但主犯晏大伟却“人间蒸发”,成为西藏警方通缉的要犯。谁也没有想到,晏大伟竟辗转万里潜逃至合肥市躲藏,但刚住下5天,就被合肥杏花派出所民警在清查暂住人口时逮个正着。

据西藏警方介绍,2006年6月份的一天凌晨,3名男子窜入阿里地区最繁华的格桑街上的一家美容美发厅,将老板娘和一名女服务员捆绑起来,搜走一批金耳环、金戒指和1500元现金,并强迫老板娘说出两张银行卡的密码,这两张银行卡里存有20万元钱。随后,两名歹徒拿着银行卡前往银行取款,一名歹徒留在现场看押人质。就在3名歹徒洗劫该美容美发厅时,警方接到了一名居民的举报,立即调集大批民警包围了现场,将留守的歹徒抓获。当天上午11时,警方在一家银行将前来取款的一名歹徒抓获,但此案的主犯晏大伟却自此失去踪迹。由于此案在西藏阿里地区属于罕见的恶性案件,被列为阿里地区挂牌督办案件。阿里警方随即向西藏、新疆警方发出协查通报,但由于警方一直没有掌握晏大伟的照片,所以破案难度极大……今年1月23日晚上11时许,合肥市杏花派出所防控大队民警巡逻至辖区汲桥新村时获得线索,附近有可疑人员出现。民警随即对汲桥新村一带的出租房进行清查。当民警清查到一间出租房时,正在屋内睡觉的男子无法出示身份证,也说不清自己在合肥干什么。这引起了民警的警觉,随即将其带回派出所审查。经过一番斗智斗勇,该男子承认自己是晏大伟、四川省人,曾经在西藏阿里入室抢劫。昨天下午,西藏3名民警风尘仆仆地赶到合肥,将晏大伟押回阿里受审。图为西藏民警给晏大伟戴上手铐。

  (李云林 本报记者 楚杰/摄影报道)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晏大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