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金陵晚报

“黑”游戏机室里挤满“小脑袋”

  通讯员 叶长荣 金陵晚报记者 钱建芬金陵晚报报道白天,卷帘门紧闭,屋里静悄悄。一到晚上,卷帘门被拉开,屋里就传出游戏机发出的声音,围在游戏机前的都是一颗颗“小脑袋”。现在,中小学生都放寒假了,一些“黑”游戏机室也将黑手伸向学生族。

近日,江宁工商分局查处了隐藏在双龙大街某装饰城内的一家“黑”游戏机室。

  高二学生迷上游戏机

  徐先生(化名)家住江宁区,有一个正在上高二的儿子。“我儿子的学习成绩不是很好,可一向挺乖。”徐先生说,近来,儿子却频繁地向他要钱,动辄几十元。问他钱花哪里去了,儿子吞吞吐吐地说去买零食了。他不信,也不肯给钱,儿子竟然偷偷翻他的衣服口袋掏钱。“他不是干什么坏事吧?”徐先生非常紧张,开始关注儿子的一举一动。他发现儿子经常往双龙大道上的一家装饰城内跑。进了装饰城后,儿子就熟门熟路地钻进了一间门面房。该门面房外面没挂牌,徐先生跟着走进去,才发现偌大的屋子里面摆着30多台游戏机,20多个人在里面“埋头”打游戏,他儿子也在其中。“正规的游戏机房应该挂牌子呀,这家游戏机房却没有牌子。”徐先生向江宁开发区工商分局举报了这家游戏机房。

  白天静悄悄晚上灯火明

  接到举报后,为防止打草惊蛇,江宁工商分局立即派一名执法人员便装前往侦查。该执法人员发现,徐先生举报的地点确实是一间门面房,但该门面房卷帘门紧闭,无人经营。执法人员分析认为:游戏机经营户可能在晚上经营。一名执法人员随即在装饰城附近蹲守。当天17∶30,有一个30岁左右的男子打开了被举报门面房的卷帘门,不一会儿陆续有人进入,并不时传出游戏机发出的声音。留守的执法人员迅速将情况向分局反馈,分局留守待命的执法人员立即赶到现场,只见白天大门紧闭的游戏机室此时大门敞开,灯火通明。约50平方米的室内,依墙整齐摆放着各种电子游戏机38台,有25人正在十分专注地打游戏,其中有不少是青少年。在墙上四周,执法人员既没有发现营业执照,也没有行业许可证。

  “黑”游戏机室终被查处

  通过进一步了解,该“黑”游戏机室的老板是孙某。他见开游戏机室比较赚钱,就在市场内租了房屋,购置了游戏机设备,但孙某在办理行业许可证时卡了壳,也无法办理工商营业执照,只好铤而走险,在无证、无照的情况下开业经营了。孙某称,游戏机室星期一到星期五白天休息,晚上经营,节假日全天营业,目的就是错开执法部门的工作时间,防止被查处。执法人员随即劝走正在玩游戏的人员,并对38台游戏机主板进行暂扣。目前此案正在调查处理中。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先生 | 孙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