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关注民生传递民声 人大代表在会场向44个单位咨询

  昨天下午,市政府职能部门、市高级法院、市检察院等44个单位在展览中心设摊,521名工作人员到现场办公,集中办理代表意见,接受代表咨询。

  苗林代表反映,轻轨中潭路站外的天桥设置不够人性化。这条横跨交通路、铁路、中山北路、中潭路的天桥长达300余米,有50多级高高在上的台阶。

而天桥两端的宜川路地区和中远两湾城是人口密集区,约有10万人口。苗林代表建议设立地下人行通道,方便周围居民出行。市规划局的工作人员当即表示,将在一个季度内会同普陀区、市政工程管理局、铁路局等单位,结合铁路规划,提出一个合适方案。

  庄振文代表说,目前长三角不少城市内的公共厕所全部免费开放,希望上海的公厕也能取消收费。市市容环卫局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综合发展处处长唐家富作了答复:目前静安区已经试点推行公厕免费开放,但市内公厕全部免费开放,不能由市容环卫局一家说了算,牵涉到管理、设备维修、社会治安等问题。市市容环卫局将对市内已经试行免费开放的公厕运转情况进行调研,并借鉴其他城市免费开放全部公厕的经验,逐步加以推广。

  黄春代表向市科委建议,希望能利用崇明的滩涂盐碱地种植燕麦,既增加资源利用率,又能有效改变土壤环境。市科委负责人感谢黄春的建议,并答复他,将尽快与崇明县科委联系,实地察看土壤质量、气候条件后决定是否可以种植燕麦。

  在市食品药品监管局接待处,谈武康代表建议,要对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进行立法管理,整合质管局、卫生局、工商局等部门的资源对食品安全卫生进行统一监管,做到有法可依、有规可循。

  聚焦民生,反映普通百姓关注的热点问题成为了此次现场咨询会的特点。下午五时,现场咨询的时间已经结束,但代表们依旧还在各个接待处与相关工作人员热烈交流。

  据统计,各部门昨天共接待代表284人次,现场办理代表书面意见15件,回答代表口头咨询177项。选稿:顾卓丹来源:解放日报韩正:透明处理社保案我只能给你30秒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春 | 苗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