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东北虎领先三节功亏一篑 李楠31分八一大翻盘

  北京时间2月2日晚,CBA联赛第28轮,吉林队主场以97:107主场不敌八一双鹿队。吉林队在此战之前已经退出季后赛资格的争夺,本场比赛他们前三节力拼八一处于领先,却无奈难挡老辣八一末节翻盘。

  李楠为客队拿下全场最高的31分,王治郅23分12篮板,莫科19分。

主队方面,莱斯23分是吉林队最高的,卡马拉、杜江、韩磊、张坤得分上双。

  开场5分半钟吉林通钢送出一波14:3的得分潮。八一队开始防守反击,大郅盖掉韩磊的上篮,莫科三分中的14:6。两队加强了防守力度,双方失误相对增多。客队接连利用快攻得分,王治郅开始进入状态,随着大郅的两分入帐,八一队将分差缩小至17:14。杜江、张坤各贡献一记三分球,23:14。李楠投中两分,双方在第一节战成23:16。

  次节,成志明先中一球,后又抢断得手并助攻张坤投中3分,28:16。八一队在缩小分差后又中当头一棒,进攻不利的八一队出现24秒违例情况。随着韩磊的两球罚中,吉林通钢再获领先优势,30:16。东北虎面对强大的八一不敢掉以轻心,换上莱斯增加得分点力求保住领先。八一队在大郅率领下开始追分战,一度将分差缩小。但吉林队外线发挥稳定,莱斯、韩磊各命中3分。42:29,客队被迫暂停。暂停后八一队进攻上有所回暖,在李楠等人的发挥下一度将分差缩小到10分以内。小李飞刀三分中的,50:41。陈可命中压哨3分球帮助八一队在上半场将比分扳成52:44。

  第三节,两队交替得分,分差保持在10分上下。双方开始了精彩的对攻战,李克三分命中,成志明以三分还击,61:51。韩磊上篮得分,李楠中投命中。王治郅助攻莫科扣篮得分。比赛的激烈对抗造成两队犯规次数的增加。两队利用罚球得分占到大部分比例,68:60。杜江投中3分,71:62。八一队每次将要追上比分之时,东北虎队总能利用外线得分化险为夷。多轮攻势下来未能扭转落后局面的八一队开始显得急躁。李楠吃到一次技术犯规,杜江两罚全中。随后巴巴卡打成二加一,76:62。在三节末段,莫科、陈可两人的得分再将分差拉回到9分,80:71。张坤中投得手,吉林队以82:71的比分继续领先。

  末节,李楠先中一球。东北虎队上来接连的失误葬送几次进攻机会,八一队利用机会追分。李可命中3分,82:76。小将柳伟防守时吃到技术犯规,客队连打带罚将比分追至82:80。莱斯关键时刻挺身而出投中3分球,85:80。李楠一记下底快攻再添两分。李可两罚一中。王治郅投中3分将比分第一次反超,85:86。大郅中投命中,士气大盛的八一队又中3分,85:91。李楠2分入帐,强压之下东北虎队连续3分钟未能得分。韩磊出手3分救急,88:93。场上争夺愈见激烈,八一队苦战三节终于在末节爆发上演翻盘好戏。主队并不放弃,力争拿下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但无奈以顽强作风见长的八一队将拼得的胜利牢牢握在手中,几轮防守压的东北虎喘不过气。最终吉林通钢东北虎以97:107败于帐下。

  下轮比赛将于2月4日举行,吉林队将客场挑战广东宏远宝玛仕,八一双鹿队则主场迎战陕西队。

  双方首发:

  吉林通钢:张坤 杜江 巴巴卡·卡马拉 成志明 韩磊

  八一双鹿:李克 莫科 李楠 张劲松 王治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楠 | 韩磊 | 莫科 | 杜江 | 张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