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省十届人大五次会议闭幕

  本报讯(记者李茗朱玲)昨天上午,省十届人大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李建国、董雷、杨永茂、崔林涛、白云腾、巩德顺、潘连生、桂中岳、高宜新、邓理、刘遵义、陈再生、岳松华担任闭幕大会的执行主席,在主席团前排就座。

袁纯清、赵正永、郭永平、杨士秋、王侠、马中平、陈时宝、李希、宋洪武、孙清云等省上领导出席会议。

  袁纯清高票当选陕西省省长

  会议由李建国同志主持。会议以按表决器的方式,通过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关于陕西省200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0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通过了关于陕西省2006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07年财政预算的决议;通过了关于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关于陕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关于陕西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因任职年龄到限,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史志诚向本次大会提出辞呈,会议接受了其辞职申请。会议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陕西省省长,袁纯清高票当选;会议同时选举岳松华为省十届人大常委会委员。

  注重心理和谐共建和谐社会

  李建国在讲话中说,省十届人大五次会议是一次团结、民主、务实、奋进的大会,对进一步动员全省人民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加快建设西部经济强省、努力构建社会主义和谐陕西,必将产生重要而深远的影响。2007年是继续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的一年,对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我们要努力推动全省经济切实转入科学发展的轨道,实现全省国民经济又好又快发展。要坚持以人为本,更加关注民生,着力促进社会和谐。

  他强调,和谐社会成果人人共享,建设和谐社会人人有责。要广泛开展和谐创建活动,形成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社会氛围。要注重促进人的心理和谐,塑造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社会心态。我们一定要共同努力,千方百计,最大限度地增加和谐因素,最大限度地减少不和谐因素,让全省人民生活在更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中。

  陕西站在新的起点上

  2007年是本届人大任期的最后一年,他希望各位代表在推动我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李建国最后说,经过3700多万三秦儿女的共同努力,我们已经走出了一条符合省情的发展路子,陕西的面貌正在发生着历史性的变化。陕西正站在一个新起点上,让我们全面推进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七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袁纯清同志简历

  袁纯清,男,1952年3月生,湖南汉寿人,1971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并参加工作,在职研究生学历,管理学博士。历任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副处长、学联办公室主任、学校部副部长、部长、书记处书记、全国青联副主席,1997年9月任中央纪委常委、秘书长、政协第八届全国委员会委员、社会与法制委员会常务副主任,2001年3月任陕西省委副书记,2003年6月任陕西省委副书记、中国延安干部学院第一副院长,2004年1月任陕西省委副书记、西安市委书记、中国延安干部学院第一副院长,2004年2月任陕西省委副书记、西安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中国延安干部学院第一副院长,2004年3月任陕西省委副书记、西安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2006年6月任陕西省委副书记、省政府代省长、党组书记,西安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2006年7月任陕西省委副书记、省政府代省长、党组书记。

  中共十五大当选为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常委,中共十六大当选为中央候补委员,中共十六大代表,省十次党代会代表,省十届人大代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建国 | 方式 | 岳松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