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南国都市报

文昌一女子患精神病疑被打所致

  本报新闻热线66810222文昌2月4日讯(记者 良子 实习生吴奕摄影报道)“我的女儿(黎爱严)被人打疯了,没有证据,公安局又不能立案,现在要与对方打官司。”家住文昌74岁的黎老伯今天打进本报热线,向记者讲述其女儿遭遇到的不幸。

  8月13日中午,黎爱严家13岁的儿子周华(化名)到邻村阿水家玩,后来孩子哭着回来,身上带着木棍抽打的痕迹,孩子说阿水的父亲吴某说他偷了他家的东西,用橡皮筋绑在小卖部门口的大树上,用木棍抽打。其妻子黎爱严下午回到家得知儿子被打后很生气,到屋前冲着正在隔壁和几个朋友一起喝酒的吴某大喊:“为什么随便打我儿子?是不是看不起人啊?”吴某及黎某来到他家院子,随后双方发生激烈争吵。

  黎老伯向记者讲述了当时的情景:“吴某及黎某把我女儿从屋里拽到屋外,一边打一边骂,把我女儿吓得说不出话来,一直蹲在地上,他们两人又高大,我和阿明拦都拦不住啊,结果她整个脸都被打红肿了。”当天晚上11时30分许,周乃明便带着整晚哭个不停的黎爱严去派出所报了案。

  派出所让黎爱严先去医院验伤,16日她便在家人的陪同下去了文昌市人民医院,检查结果出来是“外伤性鼓膜穿孔”,但伤势不够追究刑事责任,派出所不能立案侦查。8月20日早上,在家人的劝说下,黎爱严来到文昌市人民医院继续治疗,当她得知派出所不能立案侦查后情绪非常激动。晚上11点钟,文昌市人民医院医务人员发现她精神开始不正常,便打电话让家人把她赶快接走。

  记者在一份安宁医院对黎爱严病情诊断书上看到:患者兴奋躁动,自言自语、又跪又拜、比手划脚、时而哭、骂人、打自己的头,思维破裂。诊断书上写明:为心因性反应。

  就此事记者采访了文昌公安局公坡镇派出所郑馨奕所长。郑所长对记者说,就黎爱严被打的事,派出所做了大量的调查工作,吴某及黎某一口否认他们打了黎爱严,他们讲当时他们正在与吴某喝酒,黎爱严过来说吴某打了她儿子吵吵闹闹,他们很烦就劝架推拉了黎爱严,他们没有打对方。民警找了十几个村民,但没有一人证明黎爱严被打。黎爱严被殴打现没有证据,公安机关要依法办事,不能随便抓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黎爱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