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新快报

地铁口起大火 冷却塔被烧毁(图)

  事发深圳,疑电焊作业引起大火,幸无人员伤亡

  新快报深圳讯 (记者 黄学民)2月2日下午三时许,深圳地铁会展中心站益田路一侧未封顶的地面出口突然发生火灾,两个总价近五十万元人民币的冷却塔被烧毁,未造成人员伤亡。
消防人员随后赶到并迅速将火扑灭。截至记者发稿时,怀疑是由于电焊作业引起大火,具体原因仍在调查中。

  据了解,事发地点地处深圳中心区,位于福田区益田路的电信大厦前,是正在扩建的会展中心站地铁出口之一,目前仍未完工。周围建筑并不密集,另有几个工地在附近施工。当日下午四时许,记者接到报料人电话立即赶到火灾现场看到,该地铁出口的四个冷却塔中有两个已经被烧得面目全非,被毁冷却塔附近的玻璃也被烧出一片焦黄。但大火已经被消防员扑灭,消防车也陆续撤离现场,只有三名公安人员在现场勘查,另有附近其他工地的数名工人围观。

  椐目击者称,起火时间大概在下午三时左右,灰尘伴随着大量的浓烟飘向天空。不久之后,公安和消防人员都赶到现场后,火很快被扑灭。因为该站口尚未完工,围观者猜测可能是由于电焊作业引起大火。但随后赶来的一位冷却塔安装人员认为此说法不太可能成立。该施工人员称,出事的地铁口冷却塔已经安装完毕,事发时他正在另一工地赶工。由于他只负责安装冷却塔,其他管线等工程由另外的施工人员负责,因此不确定当时是否有人在上面作业。凭他的经验判断,电焊引起火灾的可能性比较小。而且上面至今未接通电线,肯定不会是短路等的原因引起的。

  该工作人员介绍,四个冷却塔的总价值在九十万到一百万元之间,此次火灾造成其中两个被毁,直接经济损失约五十万元人民币。据了解,地铁站出站口的冷却塔主要用于气温较高时地铁通道通风和冷却,此次火灾并不会对正常通车产生影响。
图:工作人员在查看被烧毁的冷却塔。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