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成都商报:被春晚欺负?是欺负春晚!

  继12月6日国内很多记者邮箱里收到名为《花50万能上春晚?歌手刘芮伊惨遭春晚骗局》的“新闻通稿”后,本报记者昨天也收到一篇名为《索赔2007元,歌手状告央视春晚导演组不作为》的“新闻通稿”文章,该文甚至称采访了春晚总策划秦新民。

结果记者经过调查获知,秦新民根本就没有接受所谓的“采访”。大众关注的热门“春晚”,又一次成为某些新人借机炒作自己的靶心。春晚剧组对此表示:希望一些新人要摆正自己的心态,好好创作自己的作品才是出路。

  意外:记者邮箱里收到生猛通稿

  昨日13:48,记者邮箱里收到一篇关于春晚的生猛通稿:《索赔2007元,歌手状告央视春晚导演组不作为》,发送该文的邮件名为huayibrothers@163.com。该文章称,一位叫丁某的青年歌手已于昨日下午向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投递了民事诉讼状,以“春晚导演组不作为”和“春晚导演组歧视新人属于失职”为由,将央视春晚导演组告上法庭,并索赔精神损失费2007元。文章还称“对于丁某要与央视导演组对簿公堂一事,记者在第一时间联系到2007年央视春晚总策划秦新民”,并且有秦新民对此事的“回应”。

  调查:春晚剧组频频挨“飞刀”

  昨晚,春晚总策划秦新民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对此表示很惊讶,称自己还是第一次听说此事。“这种无聊的消息,还是不要去理它,以免被一些人纠缠。”秦新民说,自己就是春晚剧组成员之一,但他没有听说过丁某,更没有在剧组听过丁某为央视春晚创作的歌曲。记者昨天也给huayibrothers@163.com发去邮件,要求对方提供起诉书复印件和歌手丁某的电话以便补充采访,结果截至记者昨晚发稿时仍未得到答复。

  又是借春晚炒作!春晚剧组为什么频频挨“飞刀”?春晚剧组一工作人员对此表示很无奈:“可能因为春晚是热门,很多人都往春晚舞台挤,借春晚炒作自己吧。”实际上经过记者调查,借春晚炒作的事几乎每年都有,只是最近特别多。比如关于丁某的“新闻通稿”,炒作的方法是“索赔”,找的理由很吓人:春晚导演组歧视新人属于失职。而12月6日很多记者邮箱里收到的名为《花50万能上春晚?歌手刘芮伊惨遭春晚骗局》的“新闻通稿”,炒作的方法则是“春晚骗局”,称自己被骗了50万元。实际上,春晚剧组的回应是:剧组不可能收取演员费用,只会给演员劳务费。

  忠告:摆正心态 拿出好作品

  对于一些新人借春晚炒作一事,秦新民表示,春晚剧组欢迎新人,但要拿出好作品。春晚剧组同时对一些别有用心的人提出忠告:摆正心态,创作出好作品才是出路。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秦新民 | 歌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