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马尔蒂尼反对封闭球场比赛 点骚乱背后最大真凶

  “关闭球场进行比赛?不!那样受害的只有我们自己”马尔蒂尼说道。

  是的,西西里德比再次让全世界都把目光投向了意大利。周一,意大利政府的高层领导人与足协的官员进行了一次会议,双方就如何制止骚乱事件进行了长时间讨论。

不过,最终并没有给出一个令人的满意的结果,内部大臣阿马托表示,目前只有暂时关闭赛场进行比赛,只有这样才能组织骚乱再次爆发。

  此话一处,反对之声即可响起。首先表态的就是AC米兰的队长马尔蒂尼,上面的那番话就是他在接受采访时所说的。意大利的前队长还表示,导致骚乱爆发的原因不是封闭赛场能够解决的,因为往往骚乱背后的都是一些残忍社团有预谋的组织。在这一点上,马队到是与意大利警方不谋而合。

  马尔蒂尼还补充说道:“大家仔细想想那次骚乱,球员们什么都没有作,他们只是尽职的在球场上比赛。那起死亡事件也是发生在球赛结束以后,这些都应该属于社会治安的问题。怎么能说是足球引起的呢?如果让我来决定,我会马上宣布恢复比赛。”

  至于如何才能制止骚乱事件再度发生,马队表示首先要做的就是加强球场附近的治安。“球场安全了,球迷也就安全了,比赛也就变得正常了。”马尔蒂尼解释到。

  目前,意大利政府部门准备在当地时间周三颁布一向新的法案措施,法案规定在体育场内增加视频监控的力度,以及引用有限的记名球票,以便更加容易发现足球流氓。法案同时规定了一系列的对于体育场修正方案,以使它们对于警察来说更加安全和容易。而这项法案是否能够顺利颁布,都将决定意甲联赛的恢复日期。不过,就目前意大利政府的态度来看,封闭球场进行比赛似乎在所难免。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尔蒂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