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湖里区“两会”召开

  本报讯 (记者 孙丽萍实习生吴婕)鲜花盛开,红旗招展。昨天上午,湖里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翔鹭大酒店隆重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汪兴裕、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何清秋出席了大会。与会代表们精神焕发,听取了湖里区政府工作报告,并展开热烈讨论。

  过去的三年,是湖里区二次腾飞的三年,是湖里区再创辉煌的三年。湖里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张宗芎代表湖里区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说,在过去三年里,湖里区圆满完成了“十五”计划的各项目标任务,实现了“十一五”规划的良好开局。在区政府的努力下,湖里的经济实力明显增强,外引内联水平明显提高,城市化建设全面提升,体制改革不断突破,社会事业全面进步,人民生活水平稳步提高,民主法制建设也得到了全面的发展。

  未来五年是湖里区引领新发展、实现新跨越的五年,湖里区面对未来国际国内环境的机遇和挑战,根据区第六次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和总体思路,今后五年湖里区政府将着力完成四项任务:着眼于提升经济综合实力,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着眼于提升中心城区功能,全面加快城市化进程;着眼于提升发展水平,坚持不懈地推进改革开放;着眼于提升人民生活质量,积极构建和谐社会。湖里区将以又好又快发展为主题,把湖里建设成为厦门市重要中心城区,为做强做大厦门经济特区、建设海峡西岸经济区作出新的历史性贡献。

  前天上午,湖里区政协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已顺利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吴凤章出席了大会。

  湖里区政协在中共湖里区委的领导下,依靠全体政协委员,团结各界人士,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三项职能。三年来,委员和代表们围绕建设海峡西岸经济区、推进厦门市和湖里区新一轮跨越式发展的目标,以及人民群众普通关注的问题,通过提案认真履行职能,共提交提案304件,立案246件。提案办理的办复率达100%。

  湖里区本届“两会”将选举产生新一届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人民政府区长、区政协主席等相关领导班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