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地址不详被遣返 出国手续要备齐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前日,先后前往新加坡4次、并在当地工作的刘小姐满脸沮丧地乘坐CA404次航班,回到了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刘小姐也是今年以来,从成都口岸前往新加坡又被遣返的第23位中国公民。

成都边防检查站提醒需要出国的市民,出行前请仔细办理和填写出国手续。

  刘小姐称,本月3日,她像往常一样顺利办完出境手续后,从成都双流国际机场乘坐CA403航班前往新加坡。抵达新加坡樟宜国际机场后,她按照新加坡移民局规定,填好了入境卡,将护照一并交给移民官员。为刘小姐进行入境检查的是一名女官员,她对刘小姐所持的入境卡中“居住地”一栏没有具体门牌号提出质疑,要求刘必须填写居住地的门牌号。由于刘小姐所填写的居住地是一位新加坡朋友的家,她只好通过电话联系朋友。不料,女官员在与其朋友的通话中,无法确认双方的关系,最后还发生争吵。刘小姐随即在新加坡移民局安排下,于前日被遣返回国。

  据成都边防检查站介绍,春节临近,成都口岸前往新加坡被遣返的我国公民陡增,仅1月份就超过了20人,这种大规模的遣返在成都口岸尚属首次。为此,成都边检站特别提醒打算近期前往新加坡的广大市民:出国前一定要仔细了解前往国的相关入境规定,并备齐有效的相关手续,以免造成自身损失。在申办新加坡签证时要如实陈述,新加坡移民局会根据其事由进行相应的审查。

  谭发歆本报记者张玮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