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南国都市报

连蔚宏:做强女人,不做女强人

  最欣赏的商人:菲尔.耐克

  座右铭:三人行必有我师

  连蔚宏,海南海滨假日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法人兼总经理,研究生学历,经济师。擅长房地产营销策划、房地产交易人员培训、酒店管理。

  1996年,连蔚宏来到美丽的海口,担任一家公司的房地产交易部经理,并在此期间参加过建设部举办的房地产专业进修班。

来海南之前,她是河南一名职业经理人。做事干练和力争上游是连蔚宏给人的显著印象,任郑州不夜城商厦总经理助理期间,她曾连续三年获得先进工作者,并获得国家一级服务师荣誉称号。负责意大利太克马陶瓷机械驻华办事处时,她是首席代表助理。

  真正让连蔚宏感受到成功的是房地产,起点在海南。从1996年到2006年十年的时间,连蔚宏只做了一件事:卖房子。

  这期间,连蔚宏参与策划销售成功的房地产项目遍布上海、南昌、珠海、海南海口、三亚、文昌、澄迈、万宁等地,包括,上海张江科技园、珠海金银商都、南昌金高桥购物中心;海口长信海景花园、湘竹园商住小区、加登楼、龙兴公寓、众和公寓、江南公寓、富祥花园、八菱大厦、环惠大厦、南海大厦、冠华大厦、罗牛山花园、兆南公寓、滨海花园、红明大厦、静仙苑小区、京江花园、海利公寓、金宇花园、仙桃花园、外贸大厦、裕荘大厦、一品水苑、宝驹广场、盛达花园、海鹰大厦、京江广场、星华国际广场、海富大厦、秦吉大厦、俊园、锦上花……

  参与成功策划的旅游项目有:三亚温泉度假酒店、海南联合大酒店、海航康乐园度假村、三亚天域酒店二期、香水湾产权式度假酒店……

  参与成功策划的其他综合性项目有:和乐海洋产业城、文昌新城区、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宏岳市场、桂林洋开发区二次创业、合肥金圣啤酒……

  屈指算来,连蔚宏参与成功推广的房地产项目已有上百个。由于工作业绩突出,她获得一系列的荣誉。

  2000年担任海口海滨房地产联合交易市场(政府特批成立)副总经理,配合处置办做处置积压房地产工作;

  2002年成立海南海滨营销策划有限公司,配合有形市场项目的策划营销工作,担任公司副总经理、总经理至今;

  2003年成立海南海滨置业有限公司,开始转向房地产项目开发领域,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至今;

  2003年10月成立海南海滨假日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进入房地产项目售后服务所涉及的酒店式物业管理和酒店管理,担任公司法人兼总经理至今;

  2003年被省中小企业协会选为理事;

  2004年11月被海南省职业经理人协会选为理事长之职;

  2005年11月被海口职业经理人协会选为副会长;

  2006年四月荣获“中国地产文化最具推动力100职业经理人”。

  2006年12月,参与筹备国家建设部中国房地产及住宅研究会、海南省房协联合举办的“2007年中国.海南房地产形势分析研讨会”,获得业界人士及省建设厅领导的好评。

  面对鲜花和掌声,连蔚宏十分平静,她说,以诚信为本是自己的做人原则,只有诚信才能赢得客户,凭借一个诚字,很多客户在交往过程中成为连蔚宏的朋友。

  作为一名女企业家,连蔚宏说,女性朋友首先要学会自强自立,懂得自尊自爱。不要总想着依附别人,那决不是长久之计。连蔚宏不喜欢被人称为女强人,她更欣赏强女人,并且要做强女人,不做女强人———女性不应为了事业而忽略了亲情,更不应在日常管理中过于苛刻,不仅要有丰富的管理经验,还要具备丰富的生活经验,对家人、对员工、对朋友、对外界都应该处之淡然。

  目前,连蔚宏正和她的团队操作琼海一个大型房地产项目,主要面对休闲养老群体。她说,国内很多城市都可以再造,惟独海南无法复制,因为海南的气候环境是唯一的,她对未来的海南房地产充满信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连蔚宏 | 海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