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广州日报

反目情侣引爆煤气(图)

警方在爆炸现场调查取证。

  昨日凌晨4时许,巨大的爆炸声和一声惨叫让番禺区丽水湾丽润居4梯的居民瞬间从梦中惊醒。爆炸的源头在二楼一间民居的厨房,不仅自家屋子被炸得面目全非,连屋外的电梯都被炸烂。之前有传闻说,是两夫妻吵架,半夜引发管道煤气爆炸。记者从有关方面获得证实,受伤的两人确实不是夫妻,而是情人关系。其中女子为煤气中毒,男子为烧伤,医生证实并无生命危险。

  邻居开始以为是地震

  昨日凌晨5时许,读者张先生致电本报,说番禺大石街丽水湾小区发生管道煤气爆炸,并引发火灾,事故伤者被送往大石医院。
记者立即赶往现场,刚走到楼下,就见一地玻璃碴,从下面望上去,只见二楼一户人家的阳台黑洞洞的,所有的玻璃窗都已爆碎。

  一位吴女士告诉记者,出事的是203室,就在她家隔壁,当时只听到一声巨大的爆炸声,紧接着是一个女声惨叫。刚从睡梦中醒来,吴女士还以为发生了地震。吴女士的老公说,爆炸后他闻到一股浓烈的火药味。吴女士的女儿说,刚醒的那一瞬,她下意识看了一下时间,时间正指向凌晨4时13分。

  被疏散到楼下等待解除封锁的居民议论纷纷,他们逃出来时,发现从1楼到7楼的电梯全坏了,走廊的灯也被震碎,满地都是碎玻璃。住在7楼的陈先生说,虽然爆炸发生在二楼,可7楼的玻璃都碎了。凌晨6时多,居民们终于获准可以回家了。

  疑为婚外情变引发事故

  至于事故发生的原因,有人猜测,是由两夫妻吵架引起的。但是到昨天下午5时多,有邻居致电记者,表示看到受伤女子的老公匆匆赶回家中,接着被警察带走做笔录。记者随后从有关方面证实,受伤的两人确实不是夫妻,而是情人关系。事发当晚,女子事先开了煤气,等男子上门时,质问他为何很久没来看她,争执中不慎引发爆炸,男子被烧伤。

  之后,记者赶到附近的大石医院。急诊科医生证实,凌晨4时多,确实有两名因爆炸受伤的病人来院治疗,其中女的主要是煤气中毒,男的则是烧伤,都没有生命危险。(线索提供:张先生奖金150元)

  文/记者雷坤 图/顾展旭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