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金陵晚报

会网友后17岁少女带回19岁“老公”

  本报记者 梁建恕 实习生 孙海文金陵晚报报道一对含辛茹苦的外地来宁打工夫妇,靠捡破烂为生,拿着辛苦积攒下来的几千块钱,想让17岁的女儿去学电脑。不想电脑没学成,女儿竟然迷上了网络聊天,并且闪电般结交了一个知心网友。

沉迷日久,女孩干脆瞒着家人偷偷跑去网友所在的城市与其私会。6天后,17岁的女儿给这对望眼欲穿的父母带回了一个19岁的“老公”。

  捡破烂供女儿学电脑

  老家在苏北农村的张林夫妇一直在南京靠捡破烂为生,两口子省吃俭用供女儿小丽在老家上学。可小丽从小就不爱读书,成绩更是一塌糊涂,初中毕业后,小丽是再也不肯回学校念书了。无奈之下,张林两口子只好把她带到了南京。当时小丽才17岁,张林夫妇为了让女儿有一技之长,用辛苦捡破烂攒下来的几千块钱为她报了一个电脑学习班,希望女儿能够就此找到一份好工作。谁知几千块钱如同打了水漂一般,小丽不仅没有学到电脑专业知识,反倒因此迷上了上网。小丽拿着父母的血汗钱天天上网聊天、打游戏,专业知识却学不进去。张林夫妇想不出其他辙了,只好任由女儿。小丽从此干脆天天泡在网吧里。在这期间,她认识了一个叫“孤独者”的网友,两人在网上越聊越热乎,并很快发展为网恋。父母看到女儿整天不务正业,泡在网吧里,心里很是着急,张林苦恼地说:“每次女儿开口向我们要钱,我们都很矛盾,不给吧,怕女儿因此在外面学坏,给吧,又怕她拿去上网。”于是张林每次都只给小丽5块、10块的零钱。即便如此,拿到5块、10块钱后,小丽立马跑到网吧去跟“男友”聊天。

  女儿私会网友一星期

  后来在父母的再三恳求下,小丽去了一家小饭店当起了服务员。谁知刚上了两天班,小丽就回来向父母开口要100块钱,说是饭店要求交纳的体检费。张林两口子想都没想就给了小丽100元。谁知,给完钱的当天,小丽就不见了踪影,张林急得赶紧去饭店找人,饭店老板说小丽一天都没来上班,饭店方面也根本没要收什么体检费。张林夫妻俩急得恨不得要报警,这时,张林想起女儿经常提起的网上男朋友,难不成去外地见网友了?张林赶紧找出女儿留在家里的手机,找到了小丽网友的号码,急忙打了过去。电话里一个稚气的男声不耐烦地告诉他们:“我不认识什么小丽。”两口子一夜无眠。第二天,心急如焚的张林不死心,又打了小丽那个网友的电话,这次是小丽亲自接的电话。听到女儿的声音,张林哀求女儿赶紧回来,并告诉她,“你妈妈在家眼睛都哭红了,人都快疯了,赶紧回来吧。”也许是母女连心,小丽嘟囔着答应父亲第二天就回来。可是直到第三天,小丽依然没有回来,张林又打了几个电话过去,小丽总是推脱说没有买到回来的车票。

  女儿带回19岁“老公”

  直到离家出走的第6天,在张林夫妇的再三恳求下,小丽终于踏上了回南京的火车。让张林两口子意想不到的是,一起跟小丽回来的竟然还有一个男孩,这个男孩就是小丽19岁的网友小吴。小丽进门之后不顾父母的惊讶和愤怒,口口声声表示要和小吴结婚。小吴竟然也在旁边帮腔,一个劲说愿意和小丽结婚,并且表示他父亲刚刚去世一年,家里母亲正要求他结婚冲喜。看到两个稚气未脱的孩子嚷嚷着要结婚,张林死活也不答应。见父亲不同意,小丽急了,天天在家跟张林吵嘴。无奈之下,张林两口子只得软言细语地劝小吴先回家,婚事以后再说。然后又耐心劝导女儿回老家过年,过完年后再商量结婚的事,这才好不容易将这对小情侣暂时分开。看着女儿跟着母亲踏上了回老家的车,又亲自送走了女儿的男友,张林心中的一块大石头才暂时放了下来。“可是,谁知道过完年他们又会闹出怎样的事呢?”这个老实巴交的农村汉子实在不知道网络到底是什么,更无法想明白,尚未成年的女儿怎么就能在网上把亲事给定了下来。(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林 | 天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