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体操冠军代言节能冠军 “日光魔盒”再创辉煌(组图)

  日前,阳能“日光魔盒”形象代言人新闻发布会暨全国代理商大会在深圳市五洲宾馆盛大召开。世界体操冠军凌洁正式成为阳能“日光魔盒”的形象代言人,至此,“日光魔盒”迈出了打造国内新能源冠军品牌最重要的一步。

  作为最具创新精神的新能源品牌,深圳市阳能科技有限公司在2006年推出国内领先的太阳能充电器“日光魔盒”以来,先后与中国移动、中国联通、诺基亚等世界著名企业达成合作,备受消费者关注。
  凌洁作为中国第一位获得过两个项目世界冠军(1999年世锦赛平衡木、2000年世界杯高低杠)的女子选手,对于本次与阳能“日光魔盒”太阳能充电器的结缘,有自己独特的看法:“日光魔盒是研发人员经历无数次失败、总结的心血之作,这一点与我的运动生涯有着异曲同工之处。我也是经历了长期刻苦的训练,无数的挫折,才取得了世界冠军的荣誉。我们最大的共同点就是抱着坚定的信念,在追求高难度、精益求精的道路上勇往直前。”

  据悉,出于职业的需要,凌洁在双方正式合作前已接触“日光魔盒”。
为了了解运动员和赛事的情况,凌洁常常辗转于全国各地的赛场上进行观摩学习。要拍照,又要录音,还要到各地进行学习交流工作。这时,手机、数码相机、手提电脑、MP3等数码产品,真的是一个都不能少。出门在外若是有所疏忽,一旦数码设备断了电,将会带来很大不便。而采用了“日光魔盒”这种具有强大储电能力的多功能太阳能充电器后就能随时随地为手机、数码相机,以及其它各种移动设备充电。

  阳能科技董事长许玉提则认为,凌洁健康清新、积极向上的形象,能够很好地契合阳能“日光魔盒”的特质。而作为国内太阳能光-电转化应用的领导企业,阳能请凌洁代言阳能“日光宝盒”,旨在传播环保绿色能源理念,并希望通过牵手凌洁将“日光魔盒”太阳能充电器全面推向市场。
  深圳市日光魔盒绿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玉秀介绍,“日光魔盒”是一种全新的、绿色环保的产品——除了能利用太阳能这种无限可再生能源外,“日光魔盒”还有另一大优势技术,那就是它的电能二次转化率高达96%,远高于传统充电器的30%—40%,大大减少了电能在转换、传输上的损耗。据统计,这种新型充电器一年能为国家节电超过百亿度,具有无可估量的环保价值。

  近日,记者又从阳能公司获悉,由人民日报社市场部,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中国国际品牌学会,国际合作促进中心中国办事处,中国十大影响力品牌推选组织委员会等八家权威机构举办的年度品牌评审中,深圳阳能科技的“日光魔盒”品牌凭借领先的技术实力和突出的市场表现,被评审为2006年最具影响力的节能品牌。在2006节能年度的市场角逐中占尽优势,成为国内太阳能储电充电器市场当之无愧的冠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