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奶茶”变“女鬼” 刘若英扮鬼吓倒自己(组图)

  昨日下午,刘若英、范冰冰和导演滕华涛到广州为即将于2月8日上映的《心中有鬼》做宣传。在电影《心中有鬼》里,刘若英扮演的是一个为了丈夫而不惜牺牲自己生命的旧上海女性。在这样一部宣称是“惊悚爱情电影”的影片里,到底有哪些元素真正让人有所触动,“奶茶”刘若英心中自有评断。


  惊悚戏部分

  “是让你毛骨悚然不是让你害怕”

  在《心中有鬼》里,范冰冰扮演黎明的前女友,因意外死去不能嫁给心上人而变成厉鬼来反复纠缠,而黎明的妻子刘若英在跟女鬼多次照面后,终于决定自杀,变成鬼来保护自己的爱人。刘若英说,自己是前天晚上看到的电影,有好几段都被吓倒:“我之前以为是那种连续的一波又一波的刺激,但其实这个片子只是预设了一个悬念。导演说得很好,是让你毛骨悚然而不是让你害怕,所以是很惊悚的。”

  在片子里,范冰冰扮演的女鬼扮相恐怖,但在实际拍摄时,刘若英其实是在对着空气表演。“因为要做特效,所以每次她(女鬼)要出来时,就会有工作人员拿着一瓶碧丽珠在我面前一喷,用白色的粉状颗粒做出那个效果,搞到后来我一看到碧丽珠就害怕。”奶茶还开玩笑说,自己也因此而吃进了不少碧丽珠。
爱情戏部分

  “很多在女人看来重要的事,男人都忘记了”

  在影片中,刘若英深爱着黎明,还不时回忆起两人初次相遇时的场景,可是黎明一直都说,自己不记得了。“女人常常因为一瞬间而决定一辈子,男人就不会这样。很多在女人看来重要的事,男人都忘记了。”奶茶说,影片里自己扮演的“三三”最后为了爱人而死去,其实也是一种“没有选择的选择”。“爱是不分年代的,也许我们现在觉得一个女人爱一个男人爱得那样,甚至为了他去死是一件很可笑的事,但你换个角度想,那个被你留在世上的男人岂不也是很可怜?在那样的年代,遇见那样的事情,三三除了去死没有别的选择。”奶茶说,虽然影片看似两个女人为了一个男人的牺牲,但其实最后是“两个女人的胜利”,因为她们都找到了自己的自由。
  《心中有鬼》故事梗概

  黎明、范冰冰、刘若英演绎三角恋版的“人鬼情未了”。在以上世纪30年代的上海为背景的舞台上,讲述一个由爱生恨的惊悚故事。《心中有鬼》讲述的是30年代上海,电影摄影师沈君初深爱着自己的女友、广播电台的播音员徐曼丽,但因为性格内向无法开口向女友求婚。曼丽在懊丧中播出了一个自己编写的广播剧。在广播剧中,摄影师君初因为错过了曼丽的结婚请求而懊悔不已,他买了戒指约曼丽见面的时候曼丽被车撞死。君初日后一直生活在对曼丽的思念中。之后出现了另一个女人三三,三三是君初的母亲为平复儿子对曼丽的痛苦怀念给君初娶的媳妇。但君初整日徘徊在阁楼上,并不理会三三对他的关心。而三三虽然深爱着君初,却也无法让他快乐起来。直到有一天,三三看到了徘徊无法离去的曼丽……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若英 | 黎明 | 范冰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