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重庆新闻 > 重庆日报

重庆:名字带“花”可免费赏花 市花卉园举办花展

  06:19:55 东北新闻网##center#######0-center#######/center##

  豆油、牛奶、速冻饺子、蔬菜水果外加一袋小食品大礼包,2月13日,在太原街附近某超市内,市民孙先生推着满满的购物车,在收银台前足足等了20多分钟。

随着春节临近,数以万计抢备年货的市民涌向商场、超市进行采购。相关专家提醒,生活虽然富足了,但到超市购物还是要悠着点儿。

  100双拖鞋10分钟卖光

  要说这几天什么地方最热,答案肯定是超市。在太原街附近的某超市内,记者看到,拖鞋、水果、鸡蛋、红袜子、厨房用具都是目前超市的热销品。100多双特价拖鞋仅十几分钟就卖光了,一位一口气购买十多双拖鞋的市民告诉记者,今年家里刚装修完,地上都铺了地板,所以得再买些拖鞋。还有的市民表示,今年会有很多亲戚来拜年,家中拖鞋不够。

  厨房用具也十分热销。来自和平区的孙先生就一下买了两个炒勺,他告诉记者,春节期间每顿饭至少十几个菜,所以厨房原有的用具明显不够用了。榨汁机柜台也围满了顾客,一位市民告诉记者,过去都是吃水果,现在改成喝水果汁了。

  冰柜脱销不仅仅因为暖冬

  同样受市民追捧的还有冰柜。记者走访部分超市、商场时发现,各商场的冰柜专区均人满为患,一些知名品牌的冰柜已脱销。很多消费者为购买冰柜已经跑遍了沈城很多商场。

  为什么冰柜销售得如此火?一位消费者告诉记者,过去冬天,习惯把需要冷冻的物品放在阳台,可今年的冬天特别暖和,所以只好买台冰柜。刚购买一款冰柜的王先生,给了记者另一个答案:“现在生活水平提高了,过年买的东西尤其是冷鲜、速冻食品越来越多,家里需要更大的冰箱来保存。”

  (沈阳晚报 白昕)[责任编辑:韩宇]1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