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长沙晚报

百老汇连锁店开到长沙(图)

原汁原味的美国百老汇剧目风靡全球,经久不衰。 国新供图

  本报讯(记者郑以仁)美国百老汇连锁店要开到长沙来?这不是一个玩笑!昨日,北京时代新纪元文化传播公司与美国最知名的剧院管理和音乐剧制作公司—倪德伦环球娱乐公司合资成立了北京东方百老汇国际剧院管理有限公司。“东方百老汇”董事长陈纪新和倪德伦环球娱乐公司总经理董方思(中文名)在考察了长沙两家剧院后对记者说:我们要将原汁原味的美国百老汇系列剧搬到长沙,而且将选择一家剧院成为百老汇中国院线。


  世界上还没有一条街道像百老汇大道(Broadway)那样使人充满幻想。而今百老汇大道是美国现代歌舞艺术、美国娱乐业的代名词。每年,都有几百万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到纽约欣赏百老汇的歌舞剧。

  百老汇大道英文直译为“宽街”。它指纽约市中以巴特里公园为起点,一条由南向北贯穿曼哈顿全岛的大道,全长25公里。这条大道早在1811年纽约市进行城市规划之前就已存在,其中心地带是在第42街“时报广场”附近,周围云集了几十家剧院。百老汇歌舞剧起源于19世纪中叶,它的艺术特点是通俗易懂、娱乐性强;舞台布景富丽堂皇,加上各种现代化的科技手段,配合声响、灯光,使得舞台表演变幻莫测。台上演员载歌载舞,台下观众如醉如痴,现场气氛热烈,演员和观众的交流极易融为一体。

  百老汇进驻长沙的开路先锋将是音乐剧。据陈纪新透露,如果合作顺利,今年9月美国百老汇知名剧目《四十二街》将会成为长沙观众看到的第一部原汁原味的百老汇。美国百老汇经典音乐剧《西区故事》曾在北京连演数场,观众的巨大热情让倪德伦环球娱乐公司坚定了要把百老汇经典音乐剧“批量”引进中国的决心。而长沙、北京、广州、上海等城市将是批量发放的重点城市。

  不过与非常成熟的美国百老汇演出经验、演出市场和观众群相比,长沙演出市场在各方面都将更加变幻莫测、难以琢磨,“东方百老汇”董事长陈纪新已对此做好了准备,“音乐剧的观众群是固定的,因此单个项目的经营只是短期行为,合资经营才是能够抵御风险的长线行为,这样能够快速吸纳百老汇的经验和商业模式”。

  对于观众最关心的票价问题,陈纪新表示“东方百老汇”要以培养年轻观众为重点,平均票价将定在40美元左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娱乐 | 陈纪新 | 倪德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